深度操作系统正式上线百度网盘 会员权益依旧不变

VR/AR
2020
05/31
21: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8日,国内知名开源系统——深度操作系统官方宣布旗下的Deeping应用商店已正式上线了百度网盘。作为国内市场最知名的云存储产品之一,百度网盘可以让用户轻松将自己的文件上传到网盘,还支持跨终端随时随地访问和分享。

目前,深度系统的用户已可以进入Deeping商店进行下载和安装。

从官方公布信息来看,深度版百度网盘也需要超级会员才能享受相应特权:超级极速、云解压等,与普通版百度网盘并无异处。

2019年底,中国开源峰会商正式揭晓了年度最受欢迎中国开源软件,deepin深度操作系统以14610票称为基础类软件冠军,方舟编译器则以5767票排名第七。

值得一提的是,深度操作系统是所有类别的软件中得票最多的,也是唯一上榜的国内操作系统产品。据了解,深度操作系统基于Linux打造,桌面环境主要由桌面、启动器、任务栏、控制中心、窗口管理器等组成,系统中预装了网易云音乐、有道词典、搜狗输入法、WPS Office以及近30款深度原生应用。

2020年4月,深度Deepin v2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其基于业内知名的Linux 5.3内核,出厂搭载了全新的Deepin桌面和全家桶软件,所有用户均可永久免费使用。对于很多普通用户而言,深度操作系统已能在 很大程度上满足他们的需求,无论工作还是业余生活,这款国货精品完全能够代替Windows操作系统。

另据官方介绍,深度操作系统目前已进入全球关注度排行榜前十,目前已部署的105镜像站点遍布6大洲、33个国家、支持全球30多种语言、累计下载量达到了8000万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索尼将于下周的6月3日举办PS5线上发布活动,展示PS5的多款游戏,但由于疫情问题也可能随时调整。
VR
5月28日,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将于本周三正式任命萨里·巴尔道夫(Sari Baldauf)为公司新任董事长,接替里斯托·西拉斯玛(Risto Siilasmaa)。
VR
在全球PC玩家的世界里,Steam的大名可谓人尽皆知,这个充满了各式游戏的平台里,玩家的时间和金钱都得到了最好的宣泄……不过,最近盛传V社可能要推出一个中国版的Steam,先在看来并不是谣言。
VR
今日据外媒消息称,三星公司8月份将开始批量生产5nm Exynos芯片。相较于第一代的三星7nm Exynos 990芯片因为高功耗的问题一直备受争议, 据悉,三星对此争议以对此芯片做出了调整,并将于今年下班年推出升...
VR
在最近的新闻报道中,NVIDIA的财报和实际表现都让很多人惊艳不已。最近,这家显卡界得巨头又做了一件堪称良心的好事:其最新的GeForce 446.14 WHQL正式版显卡驱动对很多老旧的显卡做出了优化和性能改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