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巨头们合力做了一家野心勃勃的公司,现在首富也投了

创投圈
2020
06/01
21:43
庄园
分享
评论

6 月 1 日,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 · 贝索斯(Jeff Bezos)选择投资英国一家刚成立的数字货运代理公司 Beacon,该公司志在成为全球物流巨头

 

Beacon 公司周日宣布,已经从贝索斯和风险投资公司 8VC 等处共筹集A轮融资1500万美元。

Beacon 公司于 2018 年成立,由Uber两位前高管弗雷泽 · 罗宾逊(Fraser Robinson)和德米特里 · 伊兹麦洛夫(Dmitri Izmailov)创立,股东包括谷歌前 CEO 埃里克 • 施密特(Eric Schmidt),以及 Uber 创始人特拉维斯 • 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和加勒特 • 坎普(Garrett Camp)。

该公司 CTO 皮埃尔 · 马丁(Pierre Martin)之前曾在亚马逊工作。一位消息人士说:"这是一个在物流,技术,金融和超增长方面拥有深厚专业知识的管理团队。"

Beacon CEO 弗雷泽 · 罗宾逊(Fraser Robinson)

该公司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其他技术为国际贸易客户提高运营效率。作为货运代理公司,其在出口商和进口商之间充当代理人的角色,并收取服务费。

Beacon 也负责出口所需的相关文书工作,而该领域的巨头包括 DHL,Global Logistics Group 和 Kuehne + Nagel,都被认为在线上方面进展缓慢。

Beacon CEO 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

Beacon 还是一家供应链金融公司,提供货物交付的实时数据和全球运输成本和价格的市场视图。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提供供应链融资是 Beacon 的一个关键优势。

" 受冠疫情影响,全球数字化程度在加速,我们认为传统货运代理公司的未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充满不确定性," 其 CEO 弗雷泽 · 罗宾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实际上,COVID-19 大流行可能会推动其服务需求,因为客户们正在努力使供应链的运作更加顺畅。

马逊并未立即对此进行置评。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估计,贝佐斯目前的身家为1430亿美元。

来源:ZAKER新闻 庄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