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微信号已支持修改!

VR/AR
2020
06/05
21: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中午,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微博消息:安卓最新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具体修改方法如下:我>个人信息>微信号。

修改频率为一年一次,如果用户最近一年有自定义过微信号,期满一年后也可以更改。

目前iOS用户还不能修改,但即将可以使用该功能。

近年来,屡次传出微信号修改的消息,但每次都是空欢喜一场,这次消息终于实锤,众多用户发出感慨:

“鬼知道我等这天等了多久”“太快乐了!希望淘宝也赶紧出一个!以前不懂事乱按了一大串数字,我想改掉它! ”“终于可以改了 自己名字缩写加手机号真的太太太傻了” “年轻不懂事的时候犯下的错终于可以弥补回来了”

当然,想改个自己喜欢的微信号也不容易,有网友就表示:“试了好多都是已占用!我累了! ”

最后,你是否也有那么一个难以启齿的微信号吗?有胆量的话可以在下方留言展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刚看了日历发现今天是世界环境日(6月5日),支付宝公布了蚂蚁森林 “手机种树”的最新 “成绩单”:截至 5 月底,蚂蚁森林的参与者已超 5.5 亿,累计种植和养护真树超过 2 亿棵,种植面积超过 274 万亩,...
VR
据消息称,美国通信基础设施承包商协会(Association of 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 Contractors,NATE)表示,美国将在本周举行5G抗议活动,全美的全美5G基站可能在此次抗议中遭到破坏。
VR
在智能机普及的年代,诺基亚依然在勤勤恳恳的更新功能机。6月5日,诺基亚官方消息,Nokia 125 和 Nokia 新 150 正式上市。
VR
日前,比亚迪在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旗下新车“汉”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型,但具体使用华为的哪项技术并没有透露。
VR
此次的Oculus PC app v18更新可以提高Oculus Link的位置跟踪预测的准确性,提高了预测姿势的翻译精度,以及头部快速运动下近距离内容的视觉稳定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