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一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 华为Mate X既视感

VR/AR
2020
06/05
21: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小米折叠屏手机都在吸引着众人的眼球,可华为、三星相继开售,而小米还仅仅停留在概念阶段。

今天,有数码博主爆出小米又一折叠屏手机专利,一眼看去似曾相识。

从图片中我们看到,该款采用了外翻式折叠屏方案,疑似拥有四摄像头。屏幕折叠后依靠卡扣固定,类似华为Mate X。

另外,其充电接口、扬声器、音量按键等也都和华为类似。

这种外翻式折叠屏方案的优势在于,只需要一组摄像头和一块屏幕,就能满足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

截止目前,小米已经申请了多款折叠屏手机专利,包括翻盖式、弹出式、旋转后摄式等,但都没有实现量产,只有一款小米MIX Alpha在官网预售。

反观三星、华为,甚至摩托罗拉,都已经更新到第二代产品。

假如小米在这一新技术上的动作继续如此迟缓,不仅会消磨掉消费者的期待,更会把自己极力塑造的“发烧”形象损耗殆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5日消息, 今天,据外媒GSMArena报道称,诺基亚的一款入门级手机新品现身在了 Geekbench上,据悉该机型的名字为诺基亚 2V Tella,从消息看这将是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新品。
VR
今天中午,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微博消息:安卓最新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VR
刚看了日历发现今天是世界环境日(6月5日),支付宝公布了蚂蚁森林 “手机种树”的最新 “成绩单”:截至 5 月底,蚂蚁森林的参与者已超 5.5 亿,累计种植和养护真树超过 2 亿棵,种植面积超过 274 万亩,...
VR
据消息称,美国通信基础设施承包商协会(Association of 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 Contractors,NATE)表示,美国将在本周举行5G抗议活动,全美的全美5G基站可能在此次抗议中遭到破坏。
VR
在智能机普及的年代,诺基亚依然在勤勤恳恳的更新功能机。6月5日,诺基亚官方消息,Nokia 125 和 Nokia 新 150 正式上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