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全球发布会无限期推迟 Sony方面对产品抱有信心

VR/AR
2020
06/05
22: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6月2日,索尼方面宣布原定于北京时间6月4日举办的Sony PlayStation 5全球发布会将推迟举办,主要原因是收到美国境内局势影响。

索尼在其官方推特上表示,“尽管我们知道全世界的玩家都对见证PS5游戏满怀期待,但我们认为现在不是一个适合庆祝的时机。我们希望暂时后退一步,让更加重要的声音被听到。

需要注意的是,索尼此次公告并未写明发布会要推迟到哪一天。也就是说,目前该发布会的状态是“无限期延后”

不过,作为Sony目前的当家产品之一,PlayStation 5肯定不会让人失望,此前,索尼CEO 吉田宪一郎曾表示:“公司将投入巨资开发PS5第一方游戏,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式、无缝式游戏体验。”另外,以目前所公布的PlayStation 5性能参数来看,它比前辈PlayStation 4要好上太多,并且还有最先进的SSD加持,无论游戏画面还是加载速度较从前都将是本质上的提升。

当然,作为电玩界的龙头产品,PlayStation 5的价格不会低到哪去,索尼互动娱乐(SIE)总裁兼CEO Jim Ryan曾对外媒表示:“PS5的定价会反映出主机的最佳价值,但并不意味着最低价,价值是很多东西的结合,比如游戏的深度、广度、质量、价格,以及平台的功能合集。”简单来说就是:PS5肯定不便宜,但一定会让你买了之后觉得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日,苹果突然发布了IOS和iPadOS的 13.5.1版,这次毫无征兆和预热的更新看上去很意外,但实际上意义重大。
VR
就在我们关注疫情和他国骚乱局势时,一年一度的WWDC 2020大会又要开始了。此前,苹果方面曾表示,因为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的开发者大会将定于6月22日在线上举行。
VR
就在上个月,Intel官方给用户送上了SSD选购小科普。今天,Intel官微又带来了新的知识点:CPU没有存储功能,那缓存到底是干什么的?
VR
虽然前几天Intel 7nm工艺芯片的性能曝光十分吸引大家注意,但是最近又曝光了更多关于10nm工艺Ice Lake-SP的信息。
VR
今日消息,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表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第54颗卫星(北斗三号系统地球静止轨道卫星)已完成在轨测试、入网评估等工作,于近日正式入网工作,使用卫星编号60提供定位导航授时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