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C/A新款机型曝光:联发科G70处理器+FHD+ IPS屏幕

VR/AR
2020
06/05
23: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最新款的Redmi 9、Redmi9 A、Redmi9 C的规格参数和价格信息。

从曝光的图片消息来看,Redmi 9在系列中配置最高,搭载联发科G70处理器并辅以4+64GB存储方案,并采用了一块6.5英寸FHD+ IPS屏幕,摄像方面采用1300万+800万+500万+200万像素后置四摄方案+500万像素前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

Redmi 9 C两款机型配置上:均搭载了联发科G35处理器并辅以3+64GB存储方案,采用一块6.53英寸HD+分辨率屏幕,电池容量为5000mAh。其中不支持NFC版本的机型采用1300万+500万+200万像素后置三摄,支持NFC的机型则采用13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

Redmi 9 A在配置:搭载联发科G25处理器辅以3+32GB存储方案,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其他配置与红米9C基本一致。

价格方面,Redmi 9售价16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268元;Redmi 9 C售价13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030元;Redmi 9 A售价1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92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TX团队宣布其对续航版和Lite版的Switch完成破解后,著名Switch著名自制系统“大气层”的作者昨天也公开了针对上述两款Switch产品芯片的密钥。这接二连三的消息对于玩家来说着实令人兴奋,但对于任天堂来...
VR
5月31日晚,有微博大为发文,称希望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能在适当的时候重回手机行业,继续用工匠精神打造用户喜爱的手机,因为手机圈目前没有比罗老师更偏执的人了,在这种情况下根本不会出现惊艳绝伦、甚至...
VR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官方泄露文件中显示,Apple Watch 6系列将与之前的产品一样采用OLED屏幕,而非之前传言的MicroLED屏幕。
VR
今日消息,网上有消息爆料了荣耀新款手机Play4 Pro的详细参数。消息称,荣耀Play4 Pro机身为162.7*75.8*8.9mm/213g, 配备了LCD打孔屏,前置32mp+8mp双摄,后置40mp+8mp双摄,4200mAh+40W快充,麒麟990 5G...
VR
为了避免用户集体出现系统升级故障,微软在今年延续了分批更新最新版Windows 10的策略,所以对那些没有收到任何更新通知的用户来说,完全不用奇怪。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