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助力,付费VR游戏《Apex Construct》实现10万销量

VR/AR
2020
06/05
23:1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自Oculus Quest发售以来,宣布在这一平台取得成功的开发商越发增多。例如,《Apex Construct》开发商Fast Travel Games的首席营销总监安德烈·尤利乌松(Andreas Juliusson)曾在今年3月通过Twitter表示,游戏在Quest Store的销售份数已经超过了所有其他VR平台的总和。

现根据工作室日前公布的数字,游戏在过去两年间的销量相当强劲,并且在游戏发行的第二年里出现了大幅增长。

《Apex Construct》从2018年2月率先登陆PSVR,售价29.99美元,并在3月上架Steam和Rift Store,以及Viveport。所述游戏于2019年5月成为了Quest的首发作品,并迅速收获了一大批用户。

Fast Travel Games日前通过Twitter宣布,《Apex Construction》在所有支持平台的销量已超过10万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中50%反而是在游戏发行的第二年里实现。由于大多数作品的热度都会随时间推移而不断下降,所以这是一个十分喜人的成绩。

不难想象,登陆Oculus Quest是推动游戏取得这一表现的重要因素。这款头显于2019年5月21日正式发货,而《Apex Construction》正是首发内容之一。在头显发售一周年的庆祝活动中,Facebook透露Quest用户的内容消费额已经超过1亿美元。

Facebook于今年证实,共有20款游戏实现了100万美元的营收,而且有10款游戏在Quest Store的营收超过200万美元,包括Polyarc的《Moss》和Cloudhead Games的《Pistol Whip》。考虑到新冠肺炎造成的设备缺货现象,这一数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当然,主机或PC平台的平面游戏能够轻松实现所述数字,但任何增长都有利于整个虚拟现实游戏行业的发展。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34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看了今年微软的Build大会,你可能在“舞台”中发现其中一项创新技术。剧透警报:这个舞台是假的。主持人都呆在安全的家里。利用华盛顿大学的背景抠图过程和和Azure Kinect传感器,微软制作出仿如真...
VR
Oculus开发者工具迎来了更新,包括在UE4引擎中增加了对Quest手部追踪的支持。
VR
为鼓励液晶领域和其他跨学科领域的研究人员发掘液晶技术在AR/VR领域的可能性,Facebook日前宣布了一个名为FRL Liquid Crystal Research Awards研究奖项。这家公司正在邀请在液晶领域的研究人员、研究生和...
VR
在英国伦敦和纽卡斯尔设有工作室的Dimension主要提供用于创建逼真数字人类,扩展现实内容和虚拟制作的体三维内容制作服务。随着微软宣布HoloLens即将登陆新市场,以及发布了诸如Azure Spatial Anchors和Az...
VR
Valve日前公布了2020年05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Steam平台的VR玩家数量继续增加,为1.92%,较上月增加0.01%。值得一提的是,4月份VR头显用户在Steam总用户中的占比为1.91%,较上月增加0....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