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er 2.83发布,正式支持OpenXR

VR/AR
2020
06/05
23:1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作为项目的首个LTS版本,Blender 2.83已经正式发布,并同时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功能及对原有功能的优化,包含OpenVDB支持和OpenXR集成。

Blender 2.83 LTS修复了超过1250个错误,通过OpenXR支持虚拟现实,OpenVDB导入功能,OptiX视窗去噪,以及一个基于物理的布刷。

OpenVDB是DreamWorks Animation为体三维应用程序开发的文件格式,Maxwell Render、RenderMan、Houdini、Cinema4D和其他众多应用程序都兼容OpenVDB。全新的OpenVDB导入功能可以搭配全新的体三维对象支持。

Blender通过OpenXR提供的首个虚拟现实支持是场景检查,而更多的VR/OpenXR支持将在未来的版本中提供。

Blender的Eevee渲染引擎现在支持渲染通道、高质量法线、头发透明度和其他改进。Blender 2.83同时提供了各种性能优化。完整的信息和下载工具请访问Blender.org。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36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映维网在今年年初曾分享过两份与未来头显相关的苹果透镜系统专利。所述发明技术都是为了支持存在远近视、散光、老花眼等视力问题的用户群体,这样用户在使用设备的时候就无需穿戴日用眼镜。日前,美国专利...
VR
《I Expect You To Die》的工作室Schell Games日前宣布,这款备受好评的VR间谍游戏在Oculus Quest平台实现了200万美元以上的营收。这家开发商表示,游戏在所述平台卖出了近10万份,是继《Pistol Whip》和...
VR
自Oculus Quest发售以来,宣布在这一平台取得成功的开发商越发增多。例如,《Apex Construct》开发商Fast Travel Games的首席营销总监安德烈·尤利乌松(Andreas Juliusson)曾在今年3月通过Twitter表示,...
VR
如果你看了今年微软的Build大会,你可能在“舞台”中发现其中一项创新技术。剧透警报:这个舞台是假的。主持人都呆在安全的家里。利用华盛顿大学的背景抠图过程和和Azure Kinect传感器,微软制作出仿如真...
VR
Oculus开发者工具迎来了更新,包括在UE4引擎中增加了对Quest手部追踪的支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