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的数据行业到底是做什么的?

创投圈
2020
06/06
19:27
虎嗅APP
分享
评论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个人每天产生的数据越来越多,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也越来越火热。金融、四大、科技、快消、咨询等各行业的公司都在纷纷抢夺数据行业的人才。作为一个高薪、人才缺口大的行业,数据类的工作也吸引了很多的人。

那么,这么多人想进军的数据行业,里面各种各样的职位都在做什么?为什么说数据行业很性感?数据行业里的职位分别有什么要求?今天就来给大家细说一下。如果你有问题建议或补充,欢迎留言讨论 ~

关于作者:我是 Lindsay,一个大连姑娘。北大经济金融本科毕业后,去哥伦比亚大学读了研究生。毕业后加入纽约 JP Morgan 做股票衍生品。现在是留学生求职在线学习平台 Offer 帮 ( offerbang.io ) 的创始人。

来源:虎嗅AP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