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正式发布后吐槽不断 官方认为该主机面向未来

VR/AR
2020
06/12
13: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6月12日凌晨,万众瞩目的PlayStation 5终于正式发布,索尼同时还带来了24款专为这款次世代主机制作的首发大作。

一直以来,各种渠道都流传着PS5主机的外形信息和“谍照”,但它的真面目出现后,并不是所有人都眼前一亮,甚至有部分反对与恶搞的声音也快速传了出来。不过,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PlayStation业务CEO Jim Ryan就主机外形依旧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我们想做一些大胆的尝试,它必须是面向未来的,面向21世纪20年代的。

据索尼官方介绍,PlayStation 5首次采用了前卫的双色外观,这也意味着该产品将迎来全新的起点。在描述PlayStation 5时,Ryan使用了“跨时代的量子飞跃”、“外观、声音和触感的革命”来形容这款新品。

在玩家普遍关心的价格方面,Ryan没有给出任何信息,包括不同版本之间的差价也没有透露。不过,他也向在场人士保证:公司正全力保证PS5在接下来预购阶段的一切顺利,并承诺会在秋天揭晓PS5的售价与其它发售细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伴随着更多用户下载安装了Windows 10五月更新版,该系统的Bug问题也随之浮出水面。有部分用户在微软官方论坛留言表示,自己升级到最新版系统后,屏幕居然出现了蓝绿伪影,非常影响使用体验,而降级到旧版...
VR
一直以来,微软旗下的PC设备均毫无例外地采用了Intel出品的处理器,“Wintel联盟”的概念也在每一代用户的心中根深蒂固。不过,伴随着Ryzen系列的强势崛起,en2架构锐龙处理器在服务器、DIY平台、笔记本甚...
VR
前不久,美国政府单方面宣布将33家中国公司和机构列入所谓“实体清单”,被列入名单的公司、机构与个人都将禁止使用美国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据了解,国内名校“哈工大”、“哈工程”均出现在名单中,目前这...
VR
Unity今天正式为市场带来了Unity MARS:首个为各行各业创作者提供无缝构建智能AR内容能力的混合现实/增强现实创作工具集。通过Unity MARS创建的体验能够完全响应周围的物理空间,支持任何位置,并使用任何...
VR
每年的6月8日都是世界海洋日,而Oculus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和Silverback Films合作开发了名为《ecosphere》的全新纪录片系列。分为三部曲的作品将带领观众走进自然界最为多样化但又十分脆弱的生态系统。现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