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acebook高管认为 互联网科技巨头将在未来10年内分裂

VR/AR
2020
06/18
19: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Chamath Palihapitiya在Facebook在Facebook当了四年多的副总裁,于2012年IPO前一年离开。

他认为正是智能手机社交媒体使许多美国人认识到了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悲剧,并使美国和至少其他12个国家的公民组织了反对种族主义的抗议活动。他表示,如果没有这些平台,这个国家进甚至会发生内战。

他更具体的预测是,Facebook以及亚马逊、谷歌和苹果科技巨头公司将继续受到世界各地监管机构的调查和罚款,直到它们不再是庞然大物。“首先,他们将被征税致死,然后他们会陷入信任危机” Palihapitiya说。

目前,由于投资者对公司的“长期投资”而获得了回报,这是因为他们的增长基本上没有减退,但Palihapitiya表示,“在接下来的10年中,由于这些巨头利润很高,监管机构将采取行动”,因为“这些互联网公司削弱了监管机构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ET telecom消息,一位印度高级官员表示,印度政府将禁止中国为任何国有电信运营商提供电信设备,也可能禁止私有运营商使用华为和中兴的设备。
VR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香港LBE VR公司Sandbox VR在4月底进行了裁员,包括前CEO Siqi Chen在内,裁员幅度高达80%,只剩下20多名骨干成员。
VR
前沿的现代化努力总是伴随着一系列地挑战,而新冠疫情确保了没有例外情况。即便疫情提出了额外地挑战,但美军的综合视觉增强系统团队(IVAS)将继续利用独特的结构、才能和文化来为部队的战备做出贡献。
VR
说明:本榜单展示的游戏仅为VR独占游戏,且并不代表是好游戏或好评游戏,数据不代表实际DAU。数值越大表明越多用户在玩。
VR
来自世界各地的计算机视觉研究者和工程师将在6月14日至19日举行的2020年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大会(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CVPR)共聚一堂,而Facebook AI团队将通过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