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称:修改华为规则以制定5G标准为目标 但安全隐患仍然存在

VR/AR
2020
06/18
19: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周三表示,美国需要就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制定新的规则,以帮助制定标准。他补充说,电信设备制造商仍存在安全隐患。

罗斯(Ross)在福克斯商业网络(Fox Business Network)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该部门周二发布的规则将有助于建立统一性,但美国仍然担心间谍活动的可能性,并反对在5G网络中使用华为技术。

“更改实际上只是一个澄清。这并不是说我们正在做些帮助华为的事情。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是使全球标准更易于对称。”Ross补充说:“这有助于确保我们在5G中无处不在。”

该规定定于周四正式发布,对华为的“实体清单”进行了修订,该清单限制了向该公司销售美国商品和技术,如果“对修订或发展做出贡献”,则允许向华为及其关联公司发布某些技术。

美国出于对国家安全的担忧,于2019年5月将华为列为实体名单,罗斯周三表示,这些担忧尤其在5G方面仍然存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无论你是不是喜欢Apple设备,都必须承认该公司在Apple Watch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款腕表于2015年4月推出,现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腕表。
VR
消息人士称,微软可能会推出Xbox Series S控制台,即数字版,其价格低至200美元。据推测,这将是下一代Xbox系列的第三款游戏机,高端系列X的光盘价格约为500美元,无盘版本的价格为400美元,流媒体低成本...
VR
AMD Ryzen首席产品经理Robert Hallock确认基于Zen 3的Ryzen 4000处理器有望在2020年末发布。几分钟前在Ryzen 3000XT简报中重申了这一点。根据Hallock的说法,下一代台式机Ryzen CPU和Milan芯片都将在第四...
VR
最近,某个YouTube使用者分享了部分“泄漏截图”,内容与AMD备受期待的Big Navi显卡有关。在资料中,这款神秘显卡被称为Radeon RX 6900XT。
VR
近日,谷歌和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宣布了一项种族股权计划,该计划将总计贡献1.75亿美元,为黑人企业和工人创造经济机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