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VR 工作室Lone Echo 该团队将加入Oculus Studios

VR/AR
2020
06/24
21: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Facebook昨天宣布已收购VR工作室Lone Echo,这也是Facebook第三次收购VR工作室。Lone Echo是一个拥有17年历史的游戏工作室,最近以在Oculus Studios发行的著名VR游戏Lone Echo和Echo VR而闻名。Lone Echo II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Facebook此前收购的VR游戏工作室包括Beat Games(Beat Saber的制造商 )和Sanzaru Games(Asgard‘s Wrath等公司的制造商 )。目前关于Lone Echo收购的条款尚未宣布,但Facebook 确认 “整个Ready At Dawn团队将加入Oculus Studios团队(Facebook的VR发布部门)。”

Ready at Dawn首席执行官Ru Weerasuriya今天在Twitter上表示,此次收购标志着该工作室进入“新篇章”。

该工作室的第一个Oculus独家VR作品《孤独的回声》(Lone Echo,2017)是其在PC VR库中评分最高的游戏之一。该游戏的多人游戏衍生版 Echo VR(2017)一直是Oculus平台上多人VR游戏的支柱,直到最近 在Oculus Quest上发布了 Echo VR 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最近的一次营销推广中,英特尔将配备65W Max-Q RTX 2060的AMD Renoir笔记本电脑与搭载90W RTX 2060的移动版的第10代Core i7-10750H笔记本电脑进行了比较。在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CPU不但在TDP上有...
VR
在AMD YES !响遍业界的同时,老对手NVIDIA也决定将AMD旗下的Epyc Rome处理器使用在自家的“ Selene”超级计算机,而该产品目前在全球最快的超算排行榜中位列第七。
VR
太空模拟游戏《星际公民》目前依然是Alpha版本,其在消费级头显出现前曾承诺为玩家带来虚拟现实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游戏在规模和功能方面变得越来越雄心勃勃,但VR方面的支持却似乎遥遥无期。如今...
VR
据台湾媒体报道,AMD已与代工合作伙伴台积电(TSMC)签订了每月供货20,000片5nm晶圆的订单。这是我们第二次听到此消息,上一次还是AMD吃下了华为腾出的5nm制程产能。
VR
目前开兰,独立显卡市场在2020年第一季度将很难有什么大的变化,但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也许是暴风前夜的平静。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NVIDIA和AMD都将发布其Ampere和Navi 2x GPU,为下一代游戏机发布奠定基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