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xer平台即将关闭 主播拿到天价违约金

VR/AR
2020
06/24
21: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16年,微软斥巨资买下了当时如日中天的流媒体平台Beam,并将其改名为Mixer后整合进Xbox系统。与此同时,为了与当时的业界霸主Youtube和Twitch抗衡,微软还花重金挖来了Ninja等直播界红人,为的就是能在在线流媒体领域站稳脚跟。不过,最近的消息表明,微软在经营了4年之后已决定放弃Mixer,平台将在7月22日之后关闭,而网站和App会把用户的访问请求导流至Facebook Gaming。

值得一提的是,在消息公开前,绝大多数Mixer主播对此都毫不知情:

另外,由于微软和Facebook的本次交易并不涉及旗下的大牌主播,所以Facebook方面采取了快速拉人的策略——为前Mixer平台大主播送上双倍金额的的大合同。不过,鉴于这批主播此前和微软所签订的合同非常之缜密,所以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拒绝了Facebook邀约,转而耐心等待微软方面作出解约赔偿。

据业内人士透露,Mixer旗下第一红人Ninja已拿到了3000万美元补偿金,而另一位红人Shroud也拿到了1000万,这两位大腕均已顺利恢复自由身。不过,除大腕以外的小主播就没那么是幸运了:下图这位小姑娘,她此前每周在镜头前投入40-60小时才攒下的一点人气,瞬间化为乌有,而她所付出的是几乎所有空闲时间,而同时她还需要打工和上学。

目前,Mixer方面还没有出台任何导观众倒流的措施,而Mixer的主播与观众也只能缘尽于此,纷纷忙着说再见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昨天宣布已收购VR工作室Lone Echo,这也是Facebook第三次收购VR工作室。Lone Echo是一个拥有17年历史的游戏工作室,最近以在Oculus Studios发行的著名VR游戏Lone Echo和Echo VR而闻名。Lone Echo ...
VR
在最近的一次营销推广中,英特尔将配备65W Max-Q RTX 2060的AMD Renoir笔记本电脑与搭载90W RTX 2060的移动版的第10代Core i7-10750H笔记本电脑进行了比较。在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CPU不但在TDP上有...
VR
在AMD YES !响遍业界的同时,老对手NVIDIA也决定将AMD旗下的Epyc Rome处理器使用在自家的“ Selene”超级计算机,而该产品目前在全球最快的超算排行榜中位列第七。
VR
太空模拟游戏《星际公民》目前依然是Alpha版本,其在消费级头显出现前曾承诺为玩家带来虚拟现实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游戏在规模和功能方面变得越来越雄心勃勃,但VR方面的支持却似乎遥遥无期。如今...
VR
据台湾媒体报道,AMD已与代工合作伙伴台积电(TSMC)签订了每月供货20,000片5nm晶圆的订单。这是我们第二次听到此消息,上一次还是AMD吃下了华为腾出的5nm制程产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