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点名罗永浩

创投圈
2020
06/29
22:0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评论

中消协 29 日发布 "618" 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称,直播带货最火爆,各方关注问题多。典型案例中还点名了罗永浩。根据报告,6 月 14 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最近罗永浩的直播又一次翻车了。有客户反馈,他带货的鲜花收到之后并不新鲜,花瓣都枯萎了。对此罗永浩给出补偿措施:所有单子统统免单,并且还双倍赔偿!另,此前多位网友称,罗永浩直播间相同产品价格比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贵出不少,不符合直播间宣传的 " 全网最低价 "。经过比价发现,罗永浩团队在直播中售价 2448 元的录音笔,其他电商平台只要 2398 元。在直播中,老罗刚喊完 " 上链接 ",多个平台立刻给出了 " 低过老罗 " 的价格。" 低过老罗 " 一时成为网络热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