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等被禁,引起部分印度用户不爽

每日快讯
2020
07/01
11:27
分享
评论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近日对59款中国应用程序实施禁令,这可能会影响到字节跳动在该国的10亿美元扩张计划,同时也引起部分TikTok用户愤怒不满。

在印度,许多用户在TikTok周二停止显示内容之前发布视频,来对政府的决定表达不满。有些人告知粉丝们到YouTube或Instagram关注他们以后的更新动态。

一位名叫@omkarsharma988的用户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将餐具扔在地上,还一边击打椅子一边哭泣,背景音乐放的是一首印地语歌曲:“你离开了我,我现在该怎么生活?”在已下载到手机的TikTok应用不再能正常使用之前,这条视频被点赞21.8万次。(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