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S级年底上市,搭载AR导航功能

VR/AR
2020
07/10
20:1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从不羞于对沉浸式技术的热爱。从AR车主手册,到VR购车体验和AR车型观览,再到多个360度视频这家,这家公司在过去曾实验过一系列的VR和AR应用。现在奔驰决定向前再迈进一步,并将同样的沉浸式技术应用于汽车本身。

2021款S级轿车将搭载更为先进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而奔驰今天公布了针对所述系统的一系列优化。这主要包括AR平视显示屏,届时系统可以直接在驾驶员视线范围内投射关键导航信息,如方向、车速和目标距离。这样你无需将视线移离道路并低头查看仪表盘,下一个街道和转向将以箭头形式直接显示在前方的挡风玻璃之上。

另外,系统将包括一个由机载眼动追踪技术驱动的3D仪表盘。据Car and Driver报道,标准的LCD显示屏位于一个额外LCD光圈格栅的下方,而它可以与驾驶员的头部同步移动,从而创造一种立体效果。当然,如果用户认为这项功能太分散注意力,你可以随时停用。

其他未来派的功能包括通过“Hey Mercedes”语音激活的助手;允许乘客分享媒体和设置目的地的三个后座触控屏;先进的手势控制;以及生物安全功能。在问及搭载当前MBUX系统的奔驰车型是否将获得相应支持时,奔驰发言人称,“特定功能可以通过Mercedes Me购买。”

2021款奔驰S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购买,并会搭载含有前述AR功能的先进MBUX信息系统。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22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来自Geoff Keighley的《半衰期:爱莉克斯》系列《Half-Life: Alyx – Final Hours》目前已经登陆Steam,并透露了大量Valve在VR项目上的内幕细节。
VR
吉奥夫·基格利(Geoff Keighley)制作的V社纪录片《Half-Life: Alyx – Final Hours》属于“半衰期”系列的最新作品。这个交互式故事书包括15个章节,并介绍了游戏的制作过程,涵盖视频和小游戏等等。
VR
正当索尼PlayStation 5和微软Xbox Series X日益临近发售时,任天堂似乎要在这个时候打断一下玩家的思路,他们的做法是通过披露自家主机的消息来吸引大家的目光。
VR
一直以来,安卓系统的生态圈都存在严重的碎片化和版本格列问题,在这一层面上与竞争对手IOS完全没有可比性。
VR
“鉴于最近发生的事件,我们决定停止TikTok应用在香港的运营,”一位TikTok发言人表示。字节跳动中国CEO张楠表示,抖音在香港有很多用户,将继续为香港用户提供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