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超178亿美元,Epic Games获索尼2.5亿美元投资

VR/AR
2020
07/10
20:1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今天凌晨,索尼宣布向Epic Games投资2.5亿美元,以换取Epic Games的1.4%股权,使得Epic Games的估值高达178.6 亿美元。Epic Games是著名3D引擎Unreal Engine的开发商,也是《堡垒之夜》、《战争机器》等热门游戏的开发商。Epic Games的软件开发工具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被广泛应用于AR/VR游戏应用等软件内容的研发制作。索尼和Epic称,这项投资尚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21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Epic Games最新发布的iOS应用程序Live Link Face可允许开发者通过iPhone前置摄像头录制面部表情,并直接导入到Unreal引擎之中。这款工具已经免费上架App Store,而它可以将面部动画数据实时直接流式传输到...
VR
继出售了旗下社交VR平台Sansar之后,现在林登实验室把自己大本营也出售了。
VR
美国军方承包商Engineering & Computer Simulations (ECS)已获得美国联邦小企业创新研究计划(Federal Small Business Innovation Research program)提供的资助。据估计金额可能在50万至150万美元之间,...
VR
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从不羞于对沉浸式技术的热爱。从AR车主手册,到VR购车体验和AR车型观览,再到多个360度视频这家,这家公司在过去曾实验过一系列的VR和AR应用。现在奔驰决定向前再迈进一步,并...
VR
来自Geoff Keighley的《半衰期:爱莉克斯》系列《Half-Life: Alyx – Final Hours》目前已经登陆Steam,并透露了大量Valve在VR项目上的内幕细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