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新包装盒,如此小巧

VR/AR
2020
07/12
21: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期,苹果新机iPhone 12系列取消耳机和充电头的消息不绝于耳,如果真的如此,那么新机的包装会有什么变化呢?

一组iPhone 12包装盒概念图在网上流出~

从图片中看到,在包装盒中,仅有手机、充电线和纸质文件,所以包装盒很薄,很小巧。

对于苹果而言,取消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头并非不可能,在iPhone 12系列中,由于标配OLED屏幕,加上支持5G等,成本上自然会有提升,但是已经达到“天价”的iPhone在当下手机市场不景气的状况下很难再次将价格拉高。

所以,减少配件有利于缩减成本,控制价格。虽然环保很可能只是“借口”,但现实中确实也起到了作用,5W的标配充电头太过鸡肋,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确实会被丢弃一旁,造成浪费。

除了iPhone,三星也传出取消部分手机充电头的计划,未来,在苹果的带领下,更多的品牌很可能加入这一阵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AR(增强现实)眼镜的半透明镜片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VR
超级马里奥兄弟(Super Mario Bros。)作为一款经典游戏一直以来都备受喜爱,近日它再次成为最贵游戏。
VR
IDC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报告,数据显示,二季度个人电脑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1.2%,达到7230万台,为近年来最大涨幅。
VR
开发者迭代时间是一个主要的痛点,而Oculus针对这一情况对Unity的迭代时间进行了优化,并且正在努力减少UE4的迭代时间。
VR
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n Drug Ause)向位于密歇根州安娜堡的增强现实公司SleppBound提供了180万美元快速通道拨款,从而协助其研究AR技术对儿童癌症患者使用阿片类药物剂量的影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