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电商10强:阿里美团京东进入前三甲

VR/AR
2020
07/12
21: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榜单。榜单列出了中国10强本土电商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0年6月30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已公开的、最新一轮融资估值。

天猫淘宝母公司阿里巴巴以4.1万亿价值成为中国最值钱电商;美团点评最近五个月增长80%,京东增长一倍,拼多多增长1.5倍,分别以9,190亿、7,490亿和7,280亿元价值排名第二至第四;阿里国内零售总成交额6.6万亿,京东和拼多多分别2万亿和1万亿,三家企业合计占中国线上零售额90%,占去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2%。

全球五大上市电商4家来自中国;亚马逊是世界最大电商。苏宁易购(10.58 +0.00%,诊股)是十强中唯一从传统零售转型电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消息,本周三,美国财政部宣布,已与亚马逊就违反贸易制裁达成和解。亚马逊主动向政府透露,在2011年至2018年期间,其自动筛选程序未能阻止被列入黑名单的个人以及居住在受到贸易制裁的国家(如伊朗、...
VR
近日,华为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商标Mate V,在商标描述中包括智能手机、移动电话等。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华为还提交了一款翻盖折叠屏手机的外形专利。
VR
据外媒报道,富士康计划投资约10亿美元扩建印度南部的一家iPhone组装厂。
VR
近期,苹果新机iPhone 12系列取消耳机和充电头的消息不绝于耳,如果真的如此,那么新机的包装会有什么变化呢?
VR
据外媒报道,苹果AR(增强现实)眼镜的半透明镜片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