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富超越巴菲特 成全球第 8 大富豪

创投圈
2020
07/13
20:21
新浪财经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13 日消息,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印度首富穆克什 - 安巴尼的身价上周四达到 683 亿美元,首次超越 " 股神 " 巴菲特(679 亿美元),成为全球第八大富豪,也是全球 10 大富豪中唯一的亚洲人。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 7 月 12 日,安巴尼的身价达到 699 亿美元,仍超过巴菲特的 691 亿美元,

穆克什是印度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该公司的股价已从 3 月份的低位反弹了逾一倍,其移动子公司 Jio 最近几个月获得了包括 Facebook 在内全球投资者总计超过 150 亿美元的注资。

这一股价上涨推动穆克什的身价飙升,他在上个月跻身全球 10 大富豪行列,当时排名第九。

巴菲特在财富榜上的排名本周进一步下降,是因为他向慈善机构捐赠了 29 亿美元。

自 2006 年以来,巴菲特陆续捐出了逾 370 亿美元的伯克希尔哈撒伟股票,在富豪榜上的排名逐渐下滑,现在排名第九。伯克希尔近期的股价表现也差强人意。

来源:新浪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