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使共享单车易于查找

VR/AR
2020
07/22
21: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谷歌地图使自行车查找更加容易

自星期一起,谷歌地图的骑行导航已将共享单车服务纳入路线选项之中。用户将看到可以停放自行车的最佳站点,以及目前可用的自行车数量。谷歌地图将直接链接至app中,以使用户能够更加快速便捷的找到单车。

共享单车服务将先从下列10个城市开始:芝加哥、纽约、旧金山、华盛顿特区、伦敦、墨西哥、蒙特利尔、里约热内卢、圣保罗以及台北市。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人们对骑自行车的兴趣暴涨。2月以来,使用谷歌地图导航骑行路线的次数增加了69%。5月和6月,谷歌搜索中“自行车”搜索量达到了历史最高。

在4月一项针对1000名美国人开展的自行车调查中,有85%的人认为在疫情期间骑自行车比乘坐公共交通安全。随着部分城市增加或拓宽自行车道,骑行正成为时下流行。根据著名自行车公司Trek的调查,自行车热很可能会一直持续。“一半的受访者表示,即使疫情结束,也仍会选择骑自行车。”

编译自:mashabl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近两年中,高通始终在旗舰级移动SoC上采用半代升级的办法,具体为首先推出全新架构的SoC,半年后再推出它的频率提升版,最后在年底发布下一代旗舰SoC,曾经的骁龙855、855 Plus再到865、865 Plus,基本...
VR
YJM Games游戏旗下公司oneIMMERS于21日表示,将通过中国顶级VR游戏发行商网易影核,提供VR游戏服务。
VR
自2020年开始,关于AMD旗下桌面版APU Renoir的传闻就从未停止过,各种关于超频至5GHz、内存超到DDR4-5000以上的消息让很多用户都兴奋不已。最近,又有业内人士透露,AMD将在7月21日晚发布Renoir全系列APU...
VR
2008年,苹果正式推出了AppStore软件商店,其独特的运营理念让苹果生态圈得到了良好的发展前提,更让许多优秀的软件开发者找到了全新的事业方向。不过,苹果对AppStore设定的30%收益抽成却让很多公司感到...
VR
一直以来,互联网巨头谷歌所推出的Pixel手机都面临着两极分化的口碑,虽然原生安卓系统的体验让所有第三方厂商都无法企及,但谷歌在手机摄像头方面的吝啬也让众多用户吐槽不断。不过,虽然在摄像头的数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