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该多久升级一次?Intel:间隔时间越久越好

VR/AR
2020
07/29
21: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Windows 10发布之后,微软的系统更新策略就开始明显加快,目前已经过了RS1、RS2、RS3、RS4、RS5、19H1、19H2、20H1等近10次大版本更新,版本号也从Build 10240迭代到先在的Build 19041,这让很多Windows老用户都感到惊讶。

而关于系统升级的讨论,芯片业巨头Intel似乎也有自己的一套经验总结。在最近一次Intel中国的微博分享中,官方就回答了粉丝关于“作为一台兼顾办公和游戏的笔记本电脑,需要多久升级一次系统?”的问题,而在作出解答后,众多网友也惊呼其态度与推出CPU的做法惊人的一致……

Intel在作答中表示:电脑的升级,既要考虑硬件的提升,还要考虑外围设备的增强,例如更好的监视器和键盘。随后,进一步指出“一般而言,两次升级之间的时间间隔越久,性能方面获得的提升幅度越大。”

对于Intel的答案,不知道手机前的你作何感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VR和AR在视觉精准度和头显舒适度上的不断进步,研究人员一直在努力寻找比手持控制器更加自然的输入方案。近日,康奈尔大学和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工程师们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的可穿戴系统—Fingertr...
VR
对于那些想更购买iMac的朋友,先在最好还是先做个“等等党”,因为苹果可能马上要推出最新版的iMac了,而且变化很大。
VR
近日,上海手机厂商Unihertz 推出了 Jelly 系列第二款产品Jelly 2,屏幕从上代的 2.45 英寸增加到 3 英寸,480*854 像素,326PPI。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 Android 10 系统 4G 手机。
VR
Intel在上周公布了其2020年第二财季的相关数据,CEO Bob Swan也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其7nm工艺存在良品率问题,所以基于新工艺的CPU将延期6-12个月推出。目前,虽然Intel方面宣称已找到7nm良品率问题的根源,...
VR
Apple Watch因帮助挽救多条生命而备受赞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