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市场收入占据英特尔2020年第二季度总收入的30%

VR/AR
2020
07/31
21: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笔记本电脑市场很容易成为英特尔的主要市场之一,约占该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总收入的30%。知道这一点毫不奇怪,10纳米工艺首次在15W笔记本电脑平台上首次亮相,而即将面世的Tiger Lake CPU将面世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也将使用同样的方式亮相。

英特尔的客户计算小组(CCG)主要由台式机和笔记本平台组成。最近,正是后者为公司带来了最大的收入份额。2020年第二季度,台式机销售额同比下降3.99亿美元,而笔记本电脑的收入却增长了718美元,基本抵消了前者。

还需要注意的是,与台式机平台(每季度)相比,笔记本电脑部门的收入几乎增加了三倍。这些销售包括DIY以及OEM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可以确认,NVIDIA下一代安培产品阵容的样品将在8月下旬进行,并有可能在9月底推出。请记住,实际的采样日期会因地区而异,具体取决于当地的物流,但是根据我们的通知,采样日期最迟将在8月底或9月初开...
VR
7月30日,理想汽车(股票代码为:“LI”)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上市首日股价大涨 43.13%,报 16.46 美元,市值 139.17 亿美元,逼近蔚来的市值。
VR
近日,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制定了一份草案,规定媒体机构如何与Facebook和谷歌谈判,以确保它们对各自平台上展示的新闻内容支付“公平”的费用。
VR
作为谷歌自家设计的手机,Pixel 4a一早就受到了业内外的关注,不过前几次的“发布日期”最后都被证明是谣言。今日,右一数码博主爆料称该手机将于8月3日正式发布,且得到了谷歌官方的确认。
VR
据外媒消息,谷歌云业务二季度的强劲增长,支撑了Alphabet本季度面临的挑战,因为搜索和YouTube的广告收入难以回升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