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FO无意间透露:iPhone 12发售日期将延后

VR/AR
2020
07/31
21: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高通CFO Akash Palkhiwala在一次财报交流活动中表示:由于一款知名5G旗舰手机的全球发售日期延后,所以公司在9月结束的季度Q3中会有收入下滑,但会在12月结束的季度Q4中恢复。

此番言论一出,外界纷纷展开了猜测。要知道,能对高通的业务造成明显影响的手机厂商,一定是业内巨头级别的,而华为旗舰很少使用高通芯片、三星的Note20已经确定好了所有发布和发售日期,所以剩下的就只有苹果旗下的iPhone 12了。

作为2020年的全新产品,iPhone 12的看点颇多:5nm A14处理器、复古的中框、更小的5.4寸版本、Pro型号的背部引入LiDAR激光雷达扫描雷达、很可能会明显变小的屏幕刘海等。之前有消息人士Jon Prosser在最新的爆料中指出,iPhone 12系列以及新iPad将在10月份推出,也就是略微延期,其实Jon Prosser过去的消息多数较为靠谱,没想到这次还得到了高通的印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腾讯旗下《英雄联盟》官网显示,为响应国家新闻出版署的政策,这款国民级网游将于7月29日起,陆续接入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开始从游戏时长和充值金额两方面限制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
VR
在上海China Joy 2020活动期间,Line Games介绍了正在开发的游戏《创世纪战:灰色残影》。
VR
就在昨天,芯片业巨头AMD公布了其在今年第二财度的财务情况,在所有数据都非常亮眼的同时,也让他们的股价继续保持在最近达到的高位。另外,公司CEO Lisa Su(苏妈)也提到一点,目前台积电的7nm产能依然...
VR
2020年初,游戏界知名品牌KONAMI曾宣布进军PC界,即将推出主机、键盘和耳机等产品,而随后肆虐全球的疫情让很多玩家都把这件事忘了个一干二净。不过,KONAMI此番的决心却超出了外界的想象,最近他们就一口...
VR
笔记本电脑市场很容易成为英特尔的主要市场之一,约占该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总收入的30%。知道这一点毫不奇怪,10纳米工艺首次在15W笔记本电脑平台上首次亮相,而即将面世的Tiger Lake CPU将面世今年夏天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