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Game Pass品牌Logo更新,加强PC方向发展

VR/AR
2020
08/02
21: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 Xbox Game Pass 官方推特发文称:Trying out a new look!(尝试新的外观)

品牌徽标中的文字删除了Xbox,变成Game Pass。旗下游戏订阅服务品牌logo也进行了更换。

另外,微软官方还放出标有“For PC”字样的宣传海报。

可见,微软有意淡化 Xbox 概念,目的是为了表明 Xbox Game Pass 未来不仅只针对 Xbox主机用户,还将为PC市场提供服务。

微软 Xbox 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也在推文中强调微软对 PC 游戏市场的期望,同时认可 Xbox Game Pass 与 Steam 的合作,表示微软将继续加大 Xbox Game Pass 在 PC 游戏方面的发展。 

最后,你认为微软此举能否带来其游戏业务的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台湾后端供应链的消息,索尼的下一代PS5主机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至少销售1.2亿台。与Xbox Series X预计的60-7000万台相比,该数字几乎翻了一番。
VR
LG U+29日表示,将与游戏公司Pearl Abyss合作,在GeForce Now中提供《黑色沙漠》云游戏服务。
VR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新西兰政府制定了世界首个政府机构算法使用标准。
VR
今天,微软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最新预览版,系统版本号为Build 20180,本次更新的最大特点是小微型的Bug修正巨多,而新特性、新功能则很少。
VR
最近,从业内传来消息称,华为正在全力备货Mate 40,该型号也依旧包含经典的保时捷特别版,所以未来大家看到的应该是4个型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