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ens负责人:《微软模拟飞行2020》VR版比传统PC版惊艳10倍

VR/AR
2020
08/02
21:2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梦秋

《微软模拟飞行2020》将于8月18日正式在Steam发行,而微软日前还证实游戏将通过由惠普与微软合作开发的Reverb G2头显提供虚拟现实支持,而所述VR模式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与玩家见面。《微软模拟飞行2020》允许你驾乘各种各样的飞机在极为壮观而真实的天空中遨游,并欣赏美丽的自然人文。微软表示,VR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微软模拟飞行》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效果和全3D音效。微软HoloLens团队负责人Alex Kipman更是表示,VR版比传统PC版惊艳10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BA因疫情影响而停摆的2019-2020赛季已经重新恢复。或许很多人都将无法亲自前往赛场,但通过支持Quest和Go的Oculus Venues所提供的NBA League Pass赛事直播频道,可以留在舒适的家中并仿如现实般坐在球场...
VR
Oculus已经公布了2019年第四届Oculus Launch Pad项目的获奖者,而现在这家公司正在接受第五届Oculus Launch Pad项目的申请。来自不同背景的虚拟现实开发者和创作者都可以前往这个页面进行申请,名额多达10...
VR
针对消费市场的万向行走设备KAT Walk C在6月底登陆Kickstarter众筹,来自国内万向跑步机厂商KATVR。
VR
本周四,SpaceX成功对其最新的星际飞船原型进行了静态射击测试。
VR
微软一项关于Surface Pen的专利曝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