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Q2财报:VR驱动,非广告营收3.66亿美元创新高

VR/AR
2020
08/02
21:2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梦秋

Facebook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布了2020年Q2季度财报,其中第二季度营收为187亿美元,同比增长11%;而非广告营收达到3.66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0%。

在该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中,Facebook概览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并指出Oculus及Portal产品是非广告营收增长的主要贡献来源。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说:“我们的AR、VR、硬件产品越来越好,这个季度我们看到了Portal产品线和Quest的销售增长。Quest是我们去年五月开卖的产品,在我们生态中,它的使用率已经比任何其他设备都更高。”

Facebook首席财务官大卫·韦纳(David Wehner)说:“非广告营收达到3.66亿美元,同比增长40%,主要源于Oculus及Portal产品的销售贡献。”

大卫·韦纳同时指出Facebook Q2季度的总开支达到127亿美元,其中研发开支同比增长了35%,而研发开支主要包括:核心产品的投资、以AR/VR为重点的技术创新工作。

延伸阅读:Facebook财报:VR是非广告营收增长主要贡献,继续扩大Quest生产,加大AR/VR研发

在2020年Q1季度财报中,Facebook非广告营收达到2.97亿美元,同比增长80%。Facebook同样表示,Oculus及Portal产品是非广告营收增长的主要贡献来源。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71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这样近距离观赏过海昏侯墓吗?
VR
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疫情,令所有人猝不及防,整整三个月“宅家不出门就是为社会做贡献”,催生了新一轮游戏浪潮,AR/MR带来的虚实融合的临场交互体验独领风骚,可穿戴宅家类硬件成为新的爆发点。
VR
《微软模拟飞行2020》将于8月18日正式在Steam发行,而微软日前还证实游戏将通过由惠普与微软合作开发的Reverb G2头显提供虚拟现实支持,而所述VR模式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与玩家见面。
VR
NBA因疫情影响而停摆的2019-2020赛季已经重新恢复。或许很多人都将无法亲自前往赛场,但通过支持Quest和Go的Oculus Venues所提供的NBA League Pass赛事直播频道,可以留在舒适的家中并仿如现实般坐在球场...
VR
Oculus已经公布了2019年第四届Oculus Launch Pad项目的获奖者,而现在这家公司正在接受第五届Oculus Launch Pad项目的申请。来自不同背景的虚拟现实开发者和创作者都可以前往这个页面进行申请,名额多达10...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