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模拟FPS游戏《Onward》登陆Oculus Quest

VR/AR
2020
08/02
21:2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结合军事模式玩法和VR沉浸感的《Onward》在过去数年里一直备受PC VR社区的钟爱,而现在,开发商Downpour Interactive和发行商Coatsink终于把这款作品带到了Oculus Quest平台,售价24.99美元。

与Oculus Quest平台的其他PvP射击游戏不同,《Onward》是一款超逼真的军事模拟体验,需要大量的团队沟通和策略才能生存。这意味着你要记住地图布局,熟悉各种复杂的武器装备,并注意信息收集。你可以自由探索地图或前往射击场熟悉游戏的各种武器。所有一切都是独一无二,并且需要一定的知识和练习才能精通。

《Onward》在Oculus Quest上为玩家带来了完整的PC VR级体验,这包括5v5多人配对、单人和多人合作模式,以及广泛的逼真武器库和其他旨在帮助你在战场中生存的军事装备。单人模式和多人合作游戏模式允许你通过对抗AI来磨练你的技能,在狩猎行动中追捕敌人。

《Onward》需要你与你的小队进行密切的协作和沟通,从而完成游戏目标。对于喜欢竞技的玩家而言,游戏提供了多达10人的竞技场模式。你可以从三种基于目标的模式中选择自己的最爱,并通过战略和战术技巧击败对方玩家。当你在各种地图和战术环境中进行战斗时,逼真的机械操作和自由移动将会挑战你的生存技能。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70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梅根·奎恩(Megan Quinn)在今年4月中旬成为了Niantic的首席运营官。梅根曾与Niantic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密切合作,帮助组建了后来在2015年从谷歌剥离成立的Niantic Labs团队。
VR
你这样近距离观赏过海昏侯墓吗?
VR
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疫情,令所有人猝不及防,整整三个月“宅家不出门就是为社会做贡献”,催生了新一轮游戏浪潮,AR/MR带来的虚实融合的临场交互体验独领风骚,可穿戴宅家类硬件成为新的爆发点。
VR
《微软模拟飞行2020》将于8月18日正式在Steam发行,而微软日前还证实游戏将通过由惠普与微软合作开发的Reverb G2头显提供虚拟现实支持,而所述VR模式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与玩家见面。
VR
NBA因疫情影响而停摆的2019-2020赛季已经重新恢复。或许很多人都将无法亲自前往赛场,但通过支持Quest和Go的Oculus Venues所提供的NBA League Pass赛事直播频道,可以留在舒适的家中并仿如现实般坐在球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