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模拟飞行2020》官宣VR版,秋季登陆HP Reverb G2

VR/AR
2020
08/02
21:2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微软模拟飞行2020》将于8月18日正式发行,而微软日前还宣布,Steam已于今天开放游戏的标准版、豪华版和高级豪华版的预购窗口。

不仅只是这样,这家公司证实游戏将通过由惠普与微软合作开发的Reverb G2头显提供虚拟现实支持,而所述VR模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玩家见面。不过,微软没有说明除惠普G2外是否会支持其他头显,如Vavle Index和Oculus Rift。

这家公司表示:“倾听社区的声音一直是开发团队的优先考虑事项,而社区反馈最需要的两个功能是TrackIR和VR支持。我们很高兴宣布,《微软模拟飞行》将从第一天开始提供TrackIR支持,并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惠普Reverb G2头显带来VR支持。”

头部追踪解决方案TrackIR能够提供全六自由度camera控制,从而为玩家提供超沉浸的模拟器体验。TrackIR允许玩家在4K/HDR中享受低延迟无鼠标环视,同时能够与硬件外设轻松交互。

至于VR支持,微软表示:“由惠普与微软和Valve合作开发的Reverb G2头显拥有明亮、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出色的追踪性能和沉浸式音频。它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微软模拟飞行》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效果和全3D音效。惠普Reverb G2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发售,届时VR模式将向所有《微软模拟飞行》玩家免费更新。”

延伸阅读:惠普Reverb G2上手体验:屏幕显示清晰度之王

新版《微软模拟飞行》最初在2019年6月的E3大会亮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驾乘各种各样的飞机在极为壮观而真实的天空中遨游,并欣赏美丽的自然人文。

对于虚拟现实,团队曾多次提到有将VR模式纳入至开发计划,甚至指出它对团队而言拥有“非常高”的优先级。尽管无法在8月首发时提供VR模式支持,但随着惠普Reverb G2的发售,届时玩家将能通过VR享受更具沉浸感的飞行驾驶体验。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70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结合军事模式玩法和VR沉浸感的《Onward》在过去数年里一直备受PC VR社区的钟爱,而现在,开发商Downpour Interactive和发行商Coatsink终于把这款作品带到了Oculus Quest平台,售价24.99美元。
VR
梅根·奎恩(Megan Quinn)在今年4月中旬成为了Niantic的首席运营官。梅根曾与Niantic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密切合作,帮助组建了后来在2015年从谷歌剥离成立的Niantic Labs团队。
VR
你这样近距离观赏过海昏侯墓吗?
VR
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疫情,令所有人猝不及防,整整三个月“宅家不出门就是为社会做贡献”,催生了新一轮游戏浪潮,AR/MR带来的虚实融合的临场交互体验独领风骚,可穿戴宅家类硬件成为新的爆发点。
VR
《微软模拟飞行2020》将于8月18日正式在Steam发行,而微软日前还证实游戏将通过由惠普与微软合作开发的Reverb G2头显提供虚拟现实支持,而所述VR模式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与玩家见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