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更新绝地求生手游

VR/AR
2020
08/04
22:3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PUBG更新绝地求生手游,推出新模式“古代的秘密”。

“古代的秘密”模式是大型古代神殿新活动,于8月4日至9月2日期间上线。玩家可在古代主题的战场中探险,通过拼图等游戏方式获得奖励,收获与众不同的战斗体验和游戏趣味。

玩家可以在三个大型神殿以及地图上随处可见的小祭坛上解谜,获取各种装备和道具。特别是在与神殿守护者战斗时,还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变身成为削减破坏力的木乃伊。

PUBG还为此次更新准备了配套活动。8月4日至13日期间,玩家可以用在出生岛或是游戏中取得的“法老箱”或是“法老箱钥匙”交换法老转世期称号(30日)、皇室任务卡、炸鸡奖牌、特别箱交换权碎片等道具。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加拿大多伦多AR/VR开发商Dark Slope日前宣布,已经获得多名投资者提供的过桥贷款,而公司的总融资已经达到275万美元。另外,这家公司正在从线下VR娱乐公司转向沉浸式VR学习平台。
VR
Squanch Gam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塔尼娅·沃森(Tanya Watson)证实,在宣布自己为虚拟现实工作室约4年后,这家公司将主要致力于打造“传统的屏幕体验”。
VR
为美国军方和执法机构提供VR训练平台的Street Smarts VR日前宣布,已与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Air Force Global Strike Command;AFGSC)签订了一项合同,并将为后者提供更为逼真的训练,从而尽可能提高...
VR
提供最逼真体验的VR头显可能需要花费数千美元(比如Varjo或者VRgineers),但现实中很多应用并不需要这些高端系统提供的极致视觉精度。横跨游戏、模拟、教育、社交以及文旅等领域的应用使低成本的VR头显得...
VR
HTC在4月底发布了该公司的2019年年报。HTC在这份2019年的年报中表示,HTC 2019年全年VR头显出货营收排名占全球第三,营收市占率约为13.6%,仅次于Oculus和索尼。另外年报显示,HTC在2019年减少了905名员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