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禁用支付宝支付,饿了么顺势登顶第一

VR/AR
2020
08/04
22: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29日当日,美团突然在其app中下线支付宝这一支付方式,一场两大巨头之间的较量再次拉开帷幕。美团下线支付宝支付方式之前,其在多个app的美食外卖类榜单均排行为第一,但自该事件发酵以后,时至今日饿了么已在多个榜单反超美团登顶美食类第一。

当日晚间,美团月付官方回应:“淘宝啥时候能用微信支付、美团月付?”。美团创始人王兴直接表态:“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虽然对大部分人来说两个支付方式都可以使用,选择用哪个也不并不很大程度影响生活,但主动选择和被动强迫带来的确实完全不同的用户感官,美团作为服务类应用,宗旨应当是服务用户、方便用户,而将巨头之间的竞争和用户站队绑架在一起,难免引起热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太阳耀斑一次喷发所释放出的能量相当于几千万个氢弹爆炸,这不仅会对地球周边的宇宙气象产生影响,还会阻碍卫星及通讯系统,引发大规模的停电,危及宇航员的健康。最近来自日本的研究组提供了一种新方法,...
VR
2020年3月,业内巨头苹果正式收购了一款口碑极佳的天气应用Dark Sky,其开发人员也同时表示该App的安卓版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停止服务。不过,在既定日期来临后,这款应用并没有马上停止,而是传出了延期一...
VR
据外媒报道,在一份NVIDIA最新的招聘信息里似乎透露了游戏业巨头任天堂的未来产品的规划:热销掌机Switch的下一代产品很可能将支持前者所拥有的著名技术:DLSS 2.0。
VR
《Guardian Tales》(守望传说)运营引发争议。该游戏在7月30日的更新中使用了具有争议的词汇,在随后的补丁中也出现了各种问题,导致用户的不满此起彼伏。
VR
近日,科幻电影《b》宣布主演是一个名为Erica的机器人。该片人类影史上第一部由人工智能所主演的电影。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