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2020高通主题馆回顾:魅族真的是来展示手机的吗?

VR/AR
2020
08/04
22: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办。本届ChinaJoy的主题是:科技·引领数字娱乐新浪潮。本届ChinaJoy展会,还同期举办了:第五届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CAWAE)、首届ChinaJoy潮流玩具展(CJTS)、首届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本届ChinaJoy,共包含10个展馆、共计12.5万平米,参展企业总计400家左右,其中BTOC参展企业近200家,BTOB参展企业200家左右。

2020年的计划被一场疫情打乱,但是CJ作为国内的大展依旧如期举行,并且CJ阵容让我们感受到了新的娱乐浪潮。尽管疫情尚未结束,但是依旧无法阻挡我们对于CJ的热爱,今年ChinaJoy展会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严格遵循政府相关政策法规,在展会入口处设置了严格的入场流程,给予广大观众充分的安全感。

本次一共10个展馆,其中高通馆内尤为热闹,可能因为笔者对数码产品、硬件,以及XR更感兴趣,所以在高通馆内的时间更多一些。今天就带大家再一次回顾高通馆内的精彩:

各大手机厂商齐聚高通骁龙主题馆

目前国内手机大部分使用的都是高通骁龙处理器,并且国内厂商更热衷于使用高通最新的旗舰处理器。本次参展的手机厂商有小米、OPPO、一加、realme、魅族、努比亚红魔、黑鲨、联想拯救者等。

每家手机厂商都展示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新品,依靠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各家旗舰机都带来了优越的性能,现场可供玩家进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的体验。本次高通骁龙主题馆采用了WiFi6+5G,让整个馆内的网络保持快速,让玩家更好的体验各家旗舰。

据悉,本次馆内采用了领势的设备支持,根据领势工作人员的介绍,领势本次为高通骁龙主题馆提供了网络上的保障,确保各手机厂商、XR展商设备的网络。领势此次展示了多款设备,根据笔者在现场的体验,高通骁龙主题馆的网络速度明显快于其他主题馆。

XR展台齐聚多家虚拟现实业内知名企业

本次高通展馆内专门设有XR展区,3Glasses、Pico、奇遇VR等公司参与。

疫情期间VR看房、VR文旅爆火,也让很多人感受到了VR的魅力。高通今年还发布了XR2平台,与目前已被广泛采用的骁龙XR平台相比,基于骁龙XR2平台的参考设计实现了性能的显著提升,包括2倍的CPU和GPU性能提升、4倍视频带宽提升、6倍分辨率提升和11倍AI性能提升。

其中有个乒乓球项目深得参展观众的喜爱,高通骁龙移动平台也正在为包括XR、PC等多个品类的移动终端提供顶级性能和出色特性,为玩家带来形式丰富的沉浸式娱乐游戏体验,进一步拓展移动娱乐虚拟与现实的边界。

不过VR内容也不局限于高通馆内,在完美世界展台内,他们使用VR内容将观众置身于DOTA 2比赛场地之内,让观众可以体验举起冠军盾牌、与英雄进行互动。

独树一帜的魅族

之所以把魅族单独讲一下,是因为魅族每次的展台极为特殊。

本次魅族展出了三个晓芳窑瓷罐和三台魅族17系列手机,本次魅族没有设置任何的活动,也没有像其他展商那样有很多的Showgirl,只有三个小姐姐手持魅族17系列手机。

更是有网友说:魅族直接改变了我们对于魅族的看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用户了解苹果生态与文化氛围的重要途径,苹果的Today at Apple实践课程自从推出以来就备受欢迎。
VR
当地时间8月2日,据《纽约时报》报道,数名TikTok的知名大V联合写了一封致特朗普的公开信,在美国的自媒体平台Medium 上发表,其内容大致称TikTok完成了Facebook、INS等传统社交媒体数年来都没有实现的互...
VR
据外媒报道,苹果与上周六从中国版App Store里下架了近30000款应用,原因是它们没有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的正式许可,也就是没有“版号”。
VR
近日,谷歌和ADT宣布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谷歌将向ADT投资4.5亿美元,两家公司将融合各自智能家居和家居安全产品线。
VR
近日,有国外资深用户分享了一组图片,内容为初代iPod Touch原型机的实物照片,它采用的是2013款 Mac Pro风格的亮面黑色工艺,看上去非常漂亮。而该用户则表示,图中的iPod Touch所采用的涂层与2013款Mac ...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