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国度:燕下载量突破三百万次

VR/AR
2020
08/04
22: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NEXON新手游《风之国度·燕》累计下载次数突破300万次。

《风之国度·燕》于15日正式上市,仅一天下载量便突破了一百万次。上月22日,《风之国度·燕》在Google Play Store的下载量超过NCsoft的《天堂2M》,成为第二名。这是《天堂2M》推出8个月来第一次被超过。

为纪念《风之国度:燕》下载量突破三百万次,NEXON将从今天起为所有登陆游戏的用户送上礼物,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号。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SpaceX龙飞船已经顺利完成所有任务并安全返回地球,但在返程中也出现了一些插曲,其中包括了宇航员所使用的iPad出现了短暂“失联”情况:设备无法连接到因特网。
VR
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办。
VR
作为用户了解苹果生态与文化氛围的重要途径,苹果的Today at Apple实践课程自从推出以来就备受欢迎。
VR
当地时间8月2日,据《纽约时报》报道,数名TikTok的知名大V联合写了一封致特朗普的公开信,在美国的自媒体平台Medium 上发表,其内容大致称TikTok完成了Facebook、INS等传统社交媒体数年来都没有实现的互...
VR
据外媒报道,苹果与上周六从中国版App Store里下架了近30000款应用,原因是它们没有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的正式许可,也就是没有“版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