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Tiger Lake-H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VR/AR
2020
08/04
22: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近,外媒的一份报告浮出水面,称英特尔将在2020年底前推出其用于笔记本电脑的第11代Rocket Lake CPU。目前尚不清楚这是15W U系列部件还是45W HP芯片,但更有可能是后者。类似于Comet Lake-U对Ice Lake-U的补充,Rocket Lake-U系列将弥补有限数量的基于Tiger Lake的设备的不足。

该报告的第二部分声称,英特尔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为高性能45W笔记本电脑推出10nm Tiger Lake-H系列产品,尽管内存支持仅限于DDR4。另一方面,计划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的Tiger Lake-U将使用LPDDR5。基于10nm Tremont内核(贾斯珀湖(Jasper Lake))的Chromebook和其他低端设备也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登陆。

最后,报告中提到,尽管英特尔在2020年剩余时间(批量生产)继续关注14纳米部件,但2021年将全部采用10纳米产品线。首先,我们将看到Ice Lake-SP(强项),其次是上半年的Tiger Lake-H,服务器将使用Sapphire Rapids,主流台式机将使用Alder Lake,在2021年下半年。到2021年,英特尔将不再提供基于14nm的产品。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可能吧,但是时间到了。

目前尚不清楚所有这些CPU是否将利用英特尔自己的10纳米制程,或者是否将它们外包给台积电,但我愿意押注前者。英特尔一直在集中大量资源以提高10纳米的批量生产。如果这还不够的话,那真是太可悲了,该公司被迫使用第三方工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推出以来,英特尔的第10代台式机处理器销量似乎首次出现回升(至少在德国)。自7月份以来,在7月份,Mindfactory售出的Intel CPU数量增长了6%,其中Core i7-10700K在最畅销CPU列表中排名第四,紧随3700X...
VR
8月4日,胡润研究院携手苏州高新区发布《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
VR
NEXON新手游《风之国度·燕》累计下载次数突破300万次。
VR
众所周知,SpaceX龙飞船已经顺利完成所有任务并安全返回地球,但在返程中也出现了一些插曲,其中包括了宇航员所使用的iPad出现了短暂“失联”情况:设备无法连接到因特网。
VR
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办。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