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力压苹果 占据印度高端智能机市场第二位

VR/AR
2020
08/04
22: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三星第二季度销量力压苹果,市场占有率达28%,位居印度市场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一加手机,仅比三星高出一个百分点。

根据市场调查报告,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第二季度印度高端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减少32%左右,为100万台。然而高端智能手机在整个市场上的比重却达到4%,创下了历史最高水平。

在第二季度高端产品销量排名中,Galaxy A71位居第三。Galaxy S20 Ultra在Ultra-Premium领域排名第二,仅次于苹果之后。调查表示,5G现已成为Ultra-Premium领域的标准,三星和苹果都将推出5G新机。为提高收益和在印度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专注Ultra-Premium领域的供应商将会进一步增加。中国的小米、OPPO、VIVO等公司的竞相加入会使竞争更加激烈。

今年第二季度,一加以29%的市场占有率再次占据榜首,截止去年第三季度一直占据市场第一的一加在去年第四季度和今年第一季度销量分别降至第二位和第三位。相反,去年第四季度排名第一的苹果在今年第二季度的市场占有率仅为第三位。

目前,三星也在努力攻占印度中低端手机市场。根据调查显示,三星第二季度低端手机市场占有率为26%,仅次于29%的小米,相比第一季度上升明显。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即将发布的IOS 14系统中,苹果将把部分默认程序的选择权交给用户,包括邮件APP、默认浏览器等均可以自行指定,但被指定的程序必须遵循苹果官方制定的规则。
VR
近日,谷歌和ADT宣布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谷歌将向ADT投资4.5亿美元,两家公司将融合各自智能家居和家居安全产品线。
VR
近日,有国外资深用户分享了一组图片,内容为初代iPod Touch原型机的实物照片,它采用的是2013款 Mac Pro风格的亮面黑色工艺,看上去非常漂亮。而该用户则表示,图中的iPod Touch所采用的涂层与2013款Mac ...
VR
最近,外媒的一份报告浮出水面,称英特尔将在2020年底前推出其用于笔记本电脑的第11代Rocket Lake CPU。目前尚不清楚这是15W U系列部件还是45W HP芯片,但更有可能是后者。类似于Comet Lake-U对Ice Lake-U...
VR
自推出以来,英特尔的第10代台式机处理器销量似乎首次出现回升(至少在德国)。自7月份以来,在7月份,Mindfactory售出的Intel CPU数量增长了6%,其中Core i7-10700K在最畅销CPU列表中排名第四,紧随3700X...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