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率先发布两款6.1英寸机型

VR/AR
2020
08/04
22: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苹果供应链内的消息人士透露,零部件供应商暗示,苹果今年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的发布将分为两个阶段,该公司将首先发布6.1英寸版iPhone 12,其他机型随后才会发布。

此前外媒报道称,今年的新款iPhone共有三个尺寸四款机型:一款为5.4英寸,两款为6.1英寸,一款为6.7英寸。这四款iPhone都将配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且都将支持5G网络。

在上周的财报会议上,苹果确认,iPhone 12将比正常情况晚几周上市,而不是在通常的9月下旬上市。苹果确认iPhone 12上市将比正常情况晚几周后,业内消息人士表示,这四款机型可能会分阶段发布,其中两款6.1英寸iPhone可能会首先发布,第二阶段推出6.7英寸和5.4英寸机型。

据供应链内的匿名消息人士称,6.1英寸iPhone零部件发货已经开始。这些零部件包括“SLP主板”,其余零部件发货计划在8月下旬开始。总体而言,所有新款iPhone SLP的发货高峰期将比往常晚两到四周。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预计2020年推出的所有iPhone都将使用5G技术。他还认为,苹果的iPhone 12机型可能不会在包装盒中配备有线EarPods,以推动对公司AirPods的需求,并降低成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三星第二季度销量力压苹果,市场占有率达28%,位居印度市场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一加手机,仅比三星高出一个百分点。
VR
在即将发布的IOS 14系统中,苹果将把部分默认程序的选择权交给用户,包括邮件APP、默认浏览器等均可以自行指定,但被指定的程序必须遵循苹果官方制定的规则。
VR
近日,谷歌和ADT宣布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谷歌将向ADT投资4.5亿美元,两家公司将融合各自智能家居和家居安全产品线。
VR
近日,有国外资深用户分享了一组图片,内容为初代iPod Touch原型机的实物照片,它采用的是2013款 Mac Pro风格的亮面黑色工艺,看上去非常漂亮。而该用户则表示,图中的iPod Touch所采用的涂层与2013款Mac ...
VR
最近,外媒的一份报告浮出水面,称英特尔将在2020年底前推出其用于笔记本电脑的第11代Rocket Lake CPU。目前尚不清楚这是15W U系列部件还是45W HP芯片,但更有可能是后者。类似于Comet Lake-U对Ice Lake-U...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