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Gear创作者小岛秀夫正在评判威尼斯在线VR电影节

VR/AR
2020
08/04
22: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Metal Gear Solid and Death Stranding的创作者小岛秀夫(Hideo Kojima)是今年威尼斯电影节(Venice Film Festival)在线部分的《威尼斯VR Expanded》的评审团成员。

尽管今年电影节的部分内容仍在继续进行中,但VR选择完全在网上进行。这可能是对COVID-19大流行的反应;即使整个欧洲的锁定有所缓解,以VR为中心的事件(数百名用户换掉同一个头戴式耳机)仍然听起来是很大的风险。尽管需要某种形式的认证才能在线查看项目,但目前尚不清楚如何进行。

2020年9月2日至12日,共有来自24个国家的44个项目可供参观。其中有31个项目将角逐大奖。另外,The Key的创作者Celine Tricart和Amy Winehouse纪录片Amy的导演Asif Kapadia也是今年陪审团成员。

小岛以其在游戏中讲故事的方法而闻名,尽管他本人尚未进行VR项目开发。也就是说,在过去的几年中,他在新媒体上有很多话要说,包括对人们使用该平台的方法的一些有趣的评论。我们一直希望开发人员能够深入自己的VR游戏。

今年的阵容中出现了乔恩·法夫洛(Jon Favreau)的《侏儒》(Gnomes)和《哥布林》(Goblins)和阿基斯(Agence),这两个项目在我们的VR Showcase上大放异彩: 6月的夏季版。在比赛之外,还将提供诸如Down The Rabbit Hole和The Room VR之类的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只有少数人有足够的影响力来设置现代计算机课程,William English无疑是其中的一部分。比尔与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Douglas Engelbart)共同发明了第一只电脑鼠标,不过比尔于7月26日因呼吸衰竭去世,享年...
VR
谷歌Pixel 4a已经发布,Pixel 4a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730G处理器以及6GB LPDDR4x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标配5.81英寸Full HD + OLED显示屏,成为Pixel手机意味着它还具有Titan M安全模块。
VR
据外媒报道,苹果供应链内的消息人士透露,零部件供应商暗示,苹果今年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的发布将分为两个阶段,该公司将首先发布6.1英寸版iPhone 12,其他机型随后才会发布。
VR
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三星第二季度销量力压苹果,市场占有率达28%,位居印度市场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一加手机,仅比三星高出一个百分点。
VR
在即将发布的IOS 14系统中,苹果将把部分默认程序的选择权交给用户,包括邮件APP、默认浏览器等均可以自行指定,但被指定的程序必须遵循苹果官方制定的规则。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