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ate40系列或标配曲面屏 前置打孔设计

VR/AR
2020
08/04
22: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过去几年中,凭借出色的拍照表现,华为旗舰产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无论是华为P系列还是Mate系列,总会在DOX榜上名列前茅。

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的Huawei Mate 40和Mate 40 Pro,似乎是流行的Huawei Mate 30 Pro和P40 Pro设计语言的完美融合。

华为去年采用了Mate 30系列的圆形摄像头模块,并极大地增加了其尺寸。凹凸部分在标准的华为Mate 40旗舰上装有三个更大的传感器和一个神秘的第四个传感器,可以是激光自动对焦设置或3D飞行时间传感器。

不过目前尚无相关规格的消息。

两年前,华为在旗舰Mate 20 Pro上首次采用了曲面显示器。从那以后,它们已经成为Mate系列的商标设计标配,并且在流行的Huawei P系列中也经常使用。

这就是为什么毫不奇怪的是,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均选择了曲面屏和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区别。 

标准型号适合于6.4英寸显示屏,并具有相对细微的曲线,而Pro品牌的设备则采用6.7英寸的瀑布式显示屏。 

华为Mate 40系列发布

这两款华为Mate 40旗舰产品都将于10月或11月宣布,它们将采用基于5纳米工艺的下一代麒麟1020芯片组。但是由于目前美国政府对华为的限制,关于不同处理器可能的变体的谣言四处流传。

预计这些设备在首次亮相后不久将在中国上架,包括欧洲在内的国际发行。华为最近一直在努力竞争,但是该公司不会很快退出市场。

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由于缺少Google应用和服务而导致折扣的可能性很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互联网普及人们生活至今,其多样化的功能和应用在方方面面丰富和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在很多人的主观意识里,互联网上的绝大数应用都是免费的,但近年来不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的互联网应用都不同程度的出现...
VR
Metal Gear Solid and Death Stranding的创作者小岛秀夫(Hideo Kojima)是今年威尼斯电影节(Venice Film Festival)在线部分的《威尼斯VR Expanded》的评审团成员。
VR
只有少数人有足够的影响力来设置现代计算机课程,William English无疑是其中的一部分。比尔与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Douglas Engelbart)共同发明了第一只电脑鼠标,不过比尔于7月26日因呼吸衰竭去世,享年...
VR
谷歌Pixel 4a已经发布,Pixel 4a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730G处理器以及6GB LPDDR4x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标配5.81英寸Full HD + OLED显示屏,成为Pixel手机意味着它还具有Titan M安全模块。
VR
据外媒报道,苹果供应链内的消息人士透露,零部件供应商暗示,苹果今年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的发布将分为两个阶段,该公司将首先发布6.1英寸版iPhone 12,其他机型随后才会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