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ortana将于2021年告别iOS和安卓

VR/AR
2020
08/04
22: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发布公告,宣布将终止对第三方 Cortana 的技能支持,并下架 iOS 和 Android 版本 Cortana 应用。尽管Cortana刚刚在美国下架,但是早在今年1月,Cortana就已经在加拿大、澳洲和英国等地下架了。据悉,第三方Cortana将9月7日之前被停止,而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将在 2021 年初被彻底停止。这意味着,提醒和列表将不再通过手机Cortana应用起作用。

微软表示,Cortana Windows 10体验、Outlook移动应用中的Cortana集成,以及即将在Teams移动应用中推出的Cortana语音辅助功能,都可以用来管理日历和电子邮件以及加入会议,这些服务不受到影响。微软还计划在2021年1月结束对哈曼卡顿Invoke音箱中Cortana集成的支持,不过这些使用Cortana的音箱用户有资格获得50美元的微软礼品卡作为补偿。

总的来说,这似乎是微软对于移除Cortana最新的一个重大举措。然而到目前为止,微软还没有正式表明Cortana是否完全退出了数字助理领域。目前在Windows系统中仍然存在大量的Cortana功能,因此暂时还不必把Cortana排斥在外。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几年,共享经济在我国迅速引爆发展,其从最初的单一共享单车形式,短短几年间发展成遍布雨伞、充电宝、汽车等等的多业态的共享形式,覆盖面也从当初的几个城市或区域性覆盖到如今的遍地可见。
VR
新冠疫情使世界进入停滞状态,然而三星仍在不断推出新的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很多人都在期待着本周的Galaxy Unpacked活动。此前三星宣布,此次Galaxy Unpacked将以线上的方式进行。
VR
当7月初传出特朗普政府要封禁TikTok的消息后,TikTok上的美国年轻人们发起了“拯救TikTok”(#SaveTiktok)的推特话题,还组织了一波给特朗普竞选app、特朗普酒店刷差评的“报复”活动。随着近几日封禁Tik...
VR
过去几年中,凭借出色的拍照表现,华为旗舰产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无论是华为P系列还是Mate系列,总会在DOX榜上名列前茅。
VR
自互联网普及人们生活至今,其多样化的功能和应用在方方面面丰富和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在很多人的主观意识里,互联网上的绝大数应用都是免费的,但近年来不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的互联网应用都不同程度的出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