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腾讯等厂商联手 打造‘电竞计划’

VR/AR
2020
08/04
22: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自七月底以来,京东宣布将与联想、黑鲨、红魔等硬件供应链厂商达成合作,随后宣布将联合腾讯旗下的腾讯游戏以及内地三大电讯运营商和当前主流的游戏直播平台共同推出 JD Esports 计划 ,京东方希望通过该计划可推动其战略部署中的游戏手机产业发展,该计划中将会通过游戏装备或电竞赛事的举办等活动进行深度渗透部署,在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更舒适的游戏环境和游戏体验。

该计划中了解到,京东将通过其电商平台以及大数据的优势,与各个环节的相应厂商深度结合,意图推出更多符合广大消费者需求和理想的手游,并依托于手游打造出一条成型的电竞生态产业链。同时据京东官方透露,其还将在不久后推出外形更新颖,性能更强大的游戏定制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承其介绍,北斗系统28nm工艺芯片已经量产,22nm工艺芯片即将量产。大部分智能手机均支持...
VR
据外媒消息,在特朗普总统宣布他可以使用行政命令禁止TikTok进入美国几天后,国务卿蓬佩奥表示,政府“正在寻求一个解决方案,我想你很快就会看到总统的声明。”
VR
微软发布公告,宣布将终止对第三方 Cortana 的技能支持,并下架 iOS 和 Android 版本 Cortana 应用。
VR
近几年,共享经济在我国迅速引爆发展,其从最初的单一共享单车形式,短短几年间发展成遍布雨伞、充电宝、汽车等等的多业态的共享形式,覆盖面也从当初的几个城市或区域性覆盖到如今的遍地可见。
VR
新冠疫情使世界进入停滞状态,然而三星仍在不断推出新的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很多人都在期待着本周的Galaxy Unpacked活动。此前三星宣布,此次Galaxy Unpacked将以线上的方式进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