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关闭最后一家在华电脑厂

VR/AR
2020
08/04
23: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韩国三星电子1日宣布,将关闭位于苏州的个人电脑装配工厂,这是三星在华最后一个电脑工厂。

据三星周五发给员工的通知中称,三星苏州电脑工厂的1700名合同制员工中,约有半数人将受到影响,但不包括那些参与研发的员工。

据了解,三星将关闭的工厂位于苏州工业园内,拥有雇员约1700人,预计除研发部门员工外,其余人员的劳动合同履行均受影响,相关产品生产则全部外包。去年,三星关闭位于广东惠州的手机工厂,将生产线迁往越南。在苏州电脑装配工厂关闭后,三星在中国国内仍将保留两家工厂,一家是位于苏州的液晶显示屏厂,另一家是位于西安的闪存芯片厂。

2012年,这家工厂将价值43亿美元的商品运出中国。而到2018年,这一数字已降至10亿美元。三星发言人拒绝就工厂的收入和出货量发表评论,也拒绝评论有关员工的细节。

三星去年关闭了在中国的最后一家智能手机工厂,其剩余的设施包括位于苏州和西安的两个半导体制造基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PingWest消息,近日,张yi鸣发布内部信表示:“近一年来,我们一直在积极配合CFIUS对我们2017年底收购musical.ly的项目进行的调查。
VR
近日,在苹果公司举行的财报分析会上,苹果的首席财务官梅斯特表示,今年的苹果新品暨iphone12的发布将要较以往推迟数周发布,但梅斯特表示,此次是推迟供应,因此该发布是否可以如期而至至今依旧是未知数...
VR
与之前的型号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6的电池容量可能会增加。最近有三款不同尺寸的Apple Watch的新电池通过丹麦认证机构UL Demko的认证,分别为型号A2306容量262.9mAh、型号A2345容量265.9mAh以及型号A...
VR
据彭博消息,拥有蚂蚁集团三分一股权的阿里巴巴,向美国华尔街大行高盛及美银提出,对方应退出参与蚂蚁集团于上海及香港的上市工作。原因是阿里巴巴和腾讯存在长期竞争关系,而高盛与美国银行在过去的资本...
VR
外媒消息,Lucid计划于9月正式推出高端电动轿车Lucid Air,并于明年开始销售。两年前,Lucid从沙特阿拉伯筹集了10亿美元资金,Lucid Air让人想起特斯拉的Model 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