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抢!Oculus Quest在部分零售店有货

VR/AR
2020
08/06
20: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有三件IT单品,由于需求过大,抢购迅速,堪称一件难求,那就是任天堂Switch、健身环大冒险游戏以及Oculus Quest VR头显,这些商品的抢购速度均远远大于发货速度。

然而现在正是抢购Oculus Quest的时候。目前Oculus Quest在部分零售商店有售,64GB和128GB头显在Oculus官网上还有库存。沃尔玛上还有64GB库存,Best Buy可以买到128GB库存。

购入Oculus Quest头显还可额外收获一对Oculus Touch控制器,加入Quest庞大的VR库,体验游戏世界内的丰富内容。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Oculus Quest VR头显价格公道,具有高品质的设计和强大的功能。

今年2月初Facebook宣布,预计新冠肺炎将会影响其头戴设备的正常销售。短缺促使该公司开始销售翻新版的原始Oculus Rift头显,该头显已于一年前停产。4月下旬,Facebook发言人称:“我们继续尽可能快地在所有渠道上提供产品供人们购买。您已经注意到,在某些渠道和地区Quest和Rift S的库存断断续续。由于情况仍在变化,因此没有具体的估计未来何时能够回归稳定。”Facebook发言人表示,在头显缺货的地区,客户可以使用购买页面上的“通知我”选项为每个头显注册,以在有新库存的时候及时提醒他们,这之后将按照注册注册顺序逐一发货。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VIDIA的Turing GPU继续在7月份占据Steam硬件排行榜的第一位,而RTX 2070 Super则是该月最畅销的部分。奇怪的是,同一个GPU现在已经停产,不久将被RTX 3070取代。在所有RTX卡中,2070 Super一直是最成功的...
VR
苹果系统向来以安全著称,无论是macOS还是iOS系统,我们都可以轻松放心的使用。然而最近有发现基于Microsoft Office的宏可对macOS发起恶意攻击,感染Mac用户文件。
VR
今天中午,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魅蓝总裁李楠发微博宣布,成立新品牌Angry Miao怒喵科技,其微博认证信息更改为“Angry Miao创始人”。
VR
据外媒消息,到年底,东南亚将拥有3.1亿在线消费者,比早些时候预测的2025年提前五年达到这个数字。该地区的数字人口也将增加在线消费,商品总价值(GMV)增速超过印度、中国和美国等市场。
VR
8月5日,Twitter表示,将阻止特朗普总统的@TeamTrump竞选账户发布推文,直到删除一条违反Twitter关于COVID-19错误信息规定的推文。然而,@TeamTrump似乎删除了这条违反规则的推文,因为今天晚上它又发了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