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在需求量巨大的同时开始面临供应问题

VR/AR
2020
08/06
20: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不久前有报道称,AMD目前正面临7nm Renoir移动芯片的严重短缺,最引人注目的是高端Ryzen 7 芯片。尽管这仍然是正确的,但供应商有限的原因已由WCCFTech的一位同事发现。根据出口的报告,短缺的原因不仅限于台积电的7纳米产能,而是高于基于雷诺阿的器件的预期销售额。

在大多数情况下,不是笔记本电脑制造商(OEM)向AMD下订单,而是通过ODM采购处理器。ODM通常根据内部估计来预测特定产品的销售,然后下订单,然后由AMD发送给TSMC进行制造。

在AMD的所有移动设备出货量中,雷诺阿是本季度最畅销的处理器。雷诺阿(到ODMS等)的单位出货量从第一季度到第二季度增长了两倍

就雷诺阿而言,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原始设计制造商都错误地判断了对Team Red新的7纳米移动部件的需求,结果,其中大多数都面临短缺。现在,随着ODM下达更多订单,AMD将不得不增加容量(TSMC可以提供),而OEM和ODM都在调整其预测。解决这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仍应解决,这与英特尔的10nm和7nm供应问题不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三件IT单品,由于需求过大,抢购迅速,堪称一件难求,那就是任天堂Switch、健身环大冒险游戏以及Oculus Quest VR头显,这些商品的抢购速度均远远大于发货速度。
VR
NVIDIA的Turing GPU继续在7月份占据Steam硬件排行榜的第一位,而RTX 2070 Super则是该月最畅销的部分。奇怪的是,同一个GPU现在已经停产,不久将被RTX 3070取代。在所有RTX卡中,2070 Super一直是最成功的...
VR
苹果系统向来以安全著称,无论是macOS还是iOS系统,我们都可以轻松放心的使用。然而最近有发现基于Microsoft Office的宏可对macOS发起恶意攻击,感染Mac用户文件。
VR
今天中午,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魅蓝总裁李楠发微博宣布,成立新品牌Angry Miao怒喵科技,其微博认证信息更改为“Angry Miao创始人”。
VR
据外媒消息,到年底,东南亚将拥有3.1亿在线消费者,比早些时候预测的2025年提前五年达到这个数字。该地区的数字人口也将增加在线消费,商品总价值(GMV)增速超过印度、中国和美国等市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