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发布季度财报:用户增长和季度收入均超出预期

VR/AR
2020
08/06
20: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近日Facebook发布了其第二季度的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52亿美元,这一数据相较于之前的主流分析师的预估均高于预期。

据相关人员透露,此次Facebook的大获成功得益于其全球性新冠疫情而导致的群众网络关注度大幅提升,利用大量的新增流量推广数字广告并相对减少了其他市场营销的预算从而做到扩大推广但压缩了成本的效果。自营收公布之后,该公司股价也直接暴涨百分之八。新冠疫情之下,实体经济都受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唯独互联网等信息技术行业迎来了新的一次行业机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第12代Alder Lake-S CPU的核心配置已泄露,这是由Corebook上的GitHub文件提供的。根据泄漏情况,Alder Lake将通过LGA1700插槽在台式机平台上配置多达16个内核。与最近发布的Lakefield SoC相似,其中...
VR
不久前有报道称,AMD目前正面临7nm Renoir移动芯片的严重短缺,最引人注目的是高端Ryzen 7 芯片。
VR
有三件IT单品,由于需求过大,抢购迅速,堪称一件难求,那就是任天堂Switch、健身环大冒险游戏以及Oculus Quest VR头显,这些商品的抢购速度均远远大于发货速度。
VR
NVIDIA的Turing GPU继续在7月份占据Steam硬件排行榜的第一位,而RTX 2070 Super则是该月最畅销的部分。奇怪的是,同一个GPU现在已经停产,不久将被RTX 3070取代。在所有RTX卡中,2070 Super一直是最成功的...
VR
苹果系统向来以安全著称,无论是macOS还是iOS系统,我们都可以轻松放心的使用。然而最近有发现基于Microsoft Office的宏可对macOS发起恶意攻击,感染Mac用户文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