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深度学习加持 《暗黑破坏神2》实机视频 4K/60FPS新体验

VR/AR
2020
08/06
21: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过去的新闻中,新浪VR曾介绍过Micheal ReznoR用AI深度学习技术制作的4K/60FPS“暗黑破坏神2”,这在当时也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今天,这位大神又公开了一段4K/60FPS宽屏实机演示。

(需要注意的是,制作者并未实现4K/60FPS运行《暗黑破坏神2》,只是运用深度学习神经网络AI和高级运动插值技术对原版的《暗黑2》实机视频进行了强化)

在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重制”后的法师技能和场景效果,作者也切换了不同场景、不同人物,让网友可以更加清晰地了解用AI深度学习制作的“重置版”游戏大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4日,据美国短新闻媒体Axios消息,苹果公司据称对收购TikTok的交易表达了兴趣。
VR
美国银行认为,AMD将在未来数十年内(以良好的方式)成为下一个英特尔,成为芯片制造商的规模超过1000亿美元。最近几个月对Red Team特别好,公司股票仅在上个月就上涨了50%。近来强劲的2020年上半年和英特...
VR
看来AMD几乎无法跟上7nm Ryzen 4000移动处理器的OEM订单,尽管该公司已准备成为台积电最大的7nm客户。据德国OEM公司XMG报道,他们正面临AMD雷诺阿移动芯片的严重供应短缺。根据Reddit上的公司代表说,供应...
VR
苹果于周二发布了新一代27英寸iMac,搭载更快的英特尔处理器、T2芯片、全线标配固态硬盘,配有更绚丽的5K视网膜显示屏以及更高品质的摄像头、扬声器和麦克风。这无疑是迄今性能最强大、功能最出色的 iMac...
VR
作为660p系列的后续型号,665p是Intel在2019年推出的系列SSD,它所使用的是廉价QLC NAND,但层数为96层,寿命方面有了明显提升,另外,Intel还在该系列产品上提供了更大的SLC缓存,以保证在较长的时间里保...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