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进展顺利 暴雪称游戏完工日期临近

VR/AR
2020
08/08
20: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忠实粉丝来说,暴雪最近的工作进度显然是令人满意的,他们正加班加点制作《暗黑破坏神4》,争取让其尽快问世,以满足全球玩家的热切期盼。

近日,《暗黑破坏神4》项目总监Rod Fergusson在一次网络直播中表示,虽然他本人对远程办公并不感冒,至今也没有习惯这种方式,但所有的工作依然进展顺利,效率较以往并没有任何下降。目前,暴雪总公司已拿出了很多办法来面对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例如鼓励员工将设备和电脑直接带回家,并提供网费之类的“津贴”、确保足够的休息时间和定期向员工邮寄零食等。

与此同时,暴雪总部也郑重表示,公司将利用移动平台最直观的方式进行协作,再经由暴雪的传统强项——超高的技艺和工匠精神来打造终于前作的《暗黑破坏神4》,从而重塑该作在世界范围内的良好口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安静了没几天之后,Windows 10不出意外的再次曝出漏洞,且微软早在数月前就对该问题了若指掌,但迟迟没有进行修复,让人匪夷所思。
VR
8月7日,特朗普政府对外正式公布,在全新的行政命令中,将禁止美国境内任何公民和组织与TikTok母公司进行任何交易,同时与微信母公司腾讯进行任何相关交易的行为也被禁止,而宽限期只有45天。消息一出,立...
VR
作为《蝙蝠侠》系列游戏的开发商,Rocksteady公司的口碑在业界和玩家的心目中可谓极佳,其对DC系列漫画的游戏改编让很多忠实粉丝都找到了身临其境的感觉。最近,该公司对外表示,开发组目前正在全力打造《...
VR
据报道,我国最大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7纳米的低功耗器件芯片。这将使包括华为及其半导体部门HiSilicon在内的本地智能手机制造商保持竞争力,如果不是走在曲线的前面的话。
VR
根据伊戈尔的实验室,AMD的第四代威猛星旗舰,锐龙9 4950X将具有高于4.8GHz的升压时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