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半年全球销量夺冠 高达17.9万辆

VR/AR
2020
08/08
20: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Electrek8月4日报告中披露,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全球总共销售电动车17.9万辆,超过了汽车巨头雷诺-日产、大众和比亚迪电动车销量的总和。后者上半年的销量分别为65521辆、64542辆和46554辆。

特斯拉今年上半年的汽车销量创下近18万辆的新高,稳居全球电动车销量冠军宝座,这一销售数据表明,特斯拉在电动车市场的主导地位正变得更加稳固。

目前美国和中国是特斯拉最大的市场,但特斯拉要争夺欧洲的市场份额仍然面临巨大挑战。今年上半年欧洲的电动车市场上,雷诺力压特斯拉,也将大众和PSA标致雪铁龙甩在后面。

此外,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计划在北美和海外市场建设更多零售店,重点是中国市场。

去年2月底的时候,特斯拉曾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关闭大部分门店,仅保留部分人流量大的门店,作为特斯拉的展厅和信息中心,同时将销售模式全部改为线上销售。然而,几个月后,该公司又改变了战略。此后,该公司的零售业务一直在缓慢增长。

现在,根据消息来源和新的招聘岗位信息,该公司将在亚利桑那、得克萨斯、威斯康星建设新的零售店。

随着在国产Model 3的成功,特斯拉也在大规模扩大其在中国的零售业务。据悉,该公司在中国开设了数百个新的销售岗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肆虐全球的病毒令众多的线下产业遭遇到了巨大的市场冲击,但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产业由于用户关注度和疫情期间上网流量激增的隐私,迎来了一波新的增长机遇,近日发布的《2020 年中国...
VR
从业内分析报告来看,虽然微软已正式放弃了Windows 7系统,但喜爱它的用户却丝毫没有被影响,它目前的市场占有率依然维持在23.34%上,这一数据只比1月份的25.56%下跌了2%。
VR
8月7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4和iPadOS的第四个公测版,对应的正是前天发布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
VR
8月6日,中国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阐述了开展时速600公里级高速磁悬浮列车研制和试验的相关课题。
VR
本周,谷歌正式发布了第三个Android 11的Beta版,基本保持了每月更新一次的速度。而按照谷歌目前的计划,Beta3就是最后一个测试版,下次推送的将是完全正式版,据说最早可能为9月8日。另外,业内也有消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