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沿用“刘海”,iphone12谍照曝光

VR/AR
2020
08/10
21: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每年九月是全球各大手机厂商争相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的季度,其中每年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最为受人关注。 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发布会恐不能如期而至,但这依旧不能阻挡大家对iphone12的期待,不少谍照先后曝光。据网上所曝光的屏幕组件可以推测出,今年的新款iphone将继续沿用“刘海”这一设计。

从目前苹果主推的Face ID来看吧,刘海相当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消失的,这对于追求屏占比的一些用户来说难免有些失望,不过好在目前苹果已经获得了不少的关于屏幕指纹识别的专利,相信退出屏下指纹类手机只是时间问题。另外就是,其实关于iPhone 12系列的刘海,之前曾经有过爆料称刘海面积将会变小。并且从当前的爆料信息以及已经发布的产品进行分析的话,如果iPhone 12 Pro系列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并且加入LiDAR模块的话,相关产品的后置相机模组一定会比现在的产品大得多,从目前的设计上来看势必会进一步压缩刘海的面积,变小也变得相当合理。如果说刘海的面积没有改变的话,苹果应该就对内部结构是进行了重新设计了。其次,之前不少媒体曾推测iphone12的刘海面积将会适当减小以增加屏幕占比。并且从当前的爆料信息以及已经发布的产品进行分析的话,如果iPhone 12 Pro系列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并且加入LiDAR模块的话,相关产品的后置相机模组一定会比现在的产品大得多,就目前的设计而言苹果相比会进一步压缩刘海的面积已达到其预期效果。如果说刘海的面积没有改变的话,苹果便只能对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是一款XR内容开发工具,提供完整的场景编辑和动画交互功能,协助开发者构建3D场景。
VR
学校内,走廊空空荡荡,教室几近闲置,操场空无一人,只有被遗弃的秋千在微风中轻轻摇曳。这一切都具有反乌托邦的感觉,几乎就是VR游戏《半条命》里的场景。
VR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ChinaJoy高通展馆中,我们境腾科技与和上海庞伯特科技合作实现了基于混合现实技术的乒乓球机器人协同娱乐互动系统,现场人头攒动,尽管受疫情影响执行了限流措施,但“机器人+HoloLens2“...
VR
混合现实中的实时感知和交互能力要求资源受限的硬件(如头戴式设备)以低延迟解决一系列的3D追踪问题。实际上,对于HoloLens 2等CPU和GPU可以用于应用程序的设备而言,多个追踪子系统需要在共享一个数字信...
VR
对象追踪对于完全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至关重要。为了支持在虚拟空间中进行交互,系统需要确定头显和外设的位置,从而逼真地描绘虚拟世界。可以说,追踪精度是虚拟现实说服力和沉浸感的重要拼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