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一口气公布60多部动画作品:包含众多经典IP

VR/AR
2020
08/10
21: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中国互联网界的巨头,腾讯目前正大力扶持国产动漫的发展,最近官方也对外公布了60多部原创作品,让无数粉丝眼前一亮。

据了解,腾讯视频于今日公布了其2020动漫年度片单,其中包括22部重磅新作IP动画化,20部已宣传制作进展和22部持续开发的国漫系列作品,总共包含了60+部动画作品信息。

从目前信息看,2020年尺度开发的国漫系列作品包含了:《武动乾坤3》、《雄兵连3》、《魔道祖师Q》、《西行记3》、《斗破苍穹4》、《全职高手2》、《魔道祖师3》、《斗罗大陆系列》等。另外,还有一波动漫正在进行中,比如《王者荣耀动画番剧》、《星际江湖》、《天荒系列》《幻梦山海谣》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业内人士透漏,芯片代工业巨头台积电早已开始了A14芯片的生产,旨在满足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12全系列产品使用,该数量对于任何工厂而言都是个天文数字。
VR
Underfox在Twitter上分享的一项专利表明,AMD也正在考虑将其脚步投入到混合CPU游戏中,该游戏具有高性能和低功耗内核的混合物。这类似于英特尔的Lakefield和即将推出的Alder Lake零件,这些零件遵循ARM的B...
VR
外媒消息,印度正在力推监管收集和使用个人数据的“强制数据共享”计划,但遭到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等美国科技巨头的抵制,一个代表他们的行业团体正准备反击这些提议。
VR
8月10日,搜狐公司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二季度搜狐营收4.21亿美元,扣除畅游预提所得税影响后,归于搜狐公司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8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3500万美元,上...
VR
想找Oculus Quest最好玩的VR FPS和射击游戏?以下是我们列举出的前五名。
VR

相关推荐

1
3